盆櫃的網格門設計稱心如意

瀏覽:380      發佈時間:2016-08-26 20:29:56 Share |

習慣了城市的車水馬龍,也厭煩著城市的喧囂枯燥,每到闔家歡愉之時,總有刺耳的鳴笛之音和嘈雜的喧嘩之聲,這時候,只想尋一處沈靜的鄉村之舍,拋下日常中的瑣事,與家人嘗試幽雅的溫馨晚餐。如果尋沈靜不可得,那就來皮阿諾吧!“十大櫥櫃品牌”皮阿諾創辦米勒莊園櫥櫃,沉澱天時痕跡的色調散發往常光的氣息,低甲醛的環保理念帶來閒逸的鄉村風情。

 

 

皮阿諾櫥櫃鄉村之風並不土氣,反倒時尚多姿。水盆櫃的網格門設計稱心如意隱現出歐式風格,還很好地處理了水盆櫃的潮濕疑問;精緻的把手閃耀著時光的氣息,在陽光的照耀下熠熠生輝。

 

 

在功用的設計上,皮阿諾櫥櫃將儲物基於演變的拿頻率循序漸進收納。封閉櫃與通行櫃相相關,常用的瓶瓶罐罐可放於隔層的通行櫃之中 跳蚤,而其他產品則可收入封閉櫃,玻璃櫃門的設計又便利又美觀。再說,皮阿諾櫥櫃還援用了半高櫃的設計,在人體工學上越來越合理,大大失去了平生收取產品時彎腰的頻率,讓收納更自如,拿更科學便宜。

 

  

初次看到皮阿諾櫥櫃米勒莊園,或許並沒有另外一亮的驚豔之感,因為色彩深沉,因為設計質樸。而真正深入領略皮阿諾櫥櫃米勒莊園過後,會如同想起多年不見的老友,一瞬間便有了親切之感。時光的打磨,會讓精緻逐漸變成粗糙,不過皮阿諾櫥櫃米勒莊園採用經久耐用的實木材質,為櫥櫃築起一起堅固的城牆,抵禦外界的侵蝕,低甲醛的環保特性防備異味,為健康加上一層保護鎖。深色的色調搭配油煙機罩的米白色,於深沉之中透出一股清新的之感,見到差異的皮阿諾櫥櫃。

 

 

 

熱門標籤:ISO果凍矽膠捕蚊達人隔熱紙老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