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亞塑膠公司生產棧板的特質

瀏覽:370      發佈時間:2016-09-23 10:12:19 Share |

棧板(Pallet)在商品儲運的經過中扮演要點的角色,援用適宜的棧板可以在倉儲及物流調理的作業中發揮效率、速度及存放品質的作業效能。順建議時代的時勢,南亞塑膠公司生產的塑膠棧板具有輕量化高承載特色,南亞塑膠公司穿越嚴格的生產看管,搭配客製化的接單本事,協助業界全盤大幅成長物流效能,盡享塑膠棧板帶來的方便、快速及陣子的經濟反應。

 

業界用的棧板終古以木質材料為主,工廠無數拿木棧板會滋生林木的過度墾伐,讓林地損失、林相破壞,人類居住的地址與品質急遽惡化,雖是當前已諸多造林力圖長進,反之由於新植樹種生長緩慢,能否替代砍伐之樹種,以及對處所的關係仍是一大變數。然後,損壞的木棧板之鐵釘、碎屑及浮泛之廢棄物籌措疑難,也會為地址及處事上帶來更多的困難。

 

從環保的觀點漸進物品的開設,南亞塑膠棧板代用可回收再度通用的熱可塑性樹脂製作,在常溫或高溫環境下可選用PP塑膠棧板,其耐熱變型溫度可達90℃以上,若是在低溫冷藏冷凍的地方下使用,該公司則以HDPE塑膠棧板為首選,可耐溫度達-20℃,商品耐候性佳、不會變質,塑膠棧板耐強酸鹼及化學藥品侵蝕的特性,更勝於木棧板、紙棧板或鐵棧板

 

南亞塑膠棧板以模具灌注成型,不以鐵釘、螺絲或膠合劑組成,外觀融合人體工學設計,不太會對貨物及操作員工帶來傷害。死角少,易於清洗,不太會滋生細菌或黴菌、防白蟻;衛生性佳。為提升增多儲運效率,塑膠棧板可生產演進的色澤,經過光彩辨識經管倉儲、擴充物流作業效率。

 

南亞塑膠公司藉由卓越的塑膠回收與重新生轉化技能,讓有些商品可100%附加回收塑膠製造,失去二次加工,為地段保護做出最好貢獻,優異的品質表達,取得經濟部標檢局CNS的8170、8172 13019成規,以及日本JIS的Z 0602、Z 0606成規,也巡行ISO14001及ISO 9001認證,偶合CNS/JIS/歐盟RoHS/日本SONY SS-00259(IV)管制規範。洽詢電話:07-3657996 瑜珈教學 / 05-3414277 / ,王先生(0986-723-3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