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能消費得起的高品質好酒

瀏覽:364      發佈時間:2016-09-23 10:15:06 Share |

剛剛,一款奇特的互聯網思想老酒,孔秦洞藏,刷爆朋友圈。因其源自貴州茅臺鎮醬香洞藏的高品質老酒,以及近乎極致的超高性價比,獲得多數消費者的追捧。

 


孔秦洞藏
老酒,源於貴州茅臺鎮,其原料、工藝、水源等皆取自於茅臺鎮本地所產,是地地道道的茅臺鎮出品。更其是用於釀酒的赤水河河水,因其水質優良,富含數十種對人體有益的微量元素,生來以來被稱為:美酒河、它是中國國酒當地對其保護有加,至今仍俞允直接服用。

 


茅臺級別的原料、水源、工藝,加之天然溶洞洞藏,優越的酒釀基因,優越的發酵工藝,優良催熟天然溶洞地帶,使得孔秦洞藏變得那麼富含魅力。仿佛其具有了天然的靈性,合著酒香與天時的氣息,倒出的不是美酒,而是流光的沉澱,是酒花起舞的芬芳,小酌一杯,一口下肚,沁人心脾!

 


除了孔秦洞藏的品質之外,其翻新型的運營思想也可圈可點,互聯網+茅臺鎮
老酒:建立老酒中的小米。眾所周知,酒水行業的水持續很深、套路多、少真誠、真假難辨、好壞難辨,越來越有民間各種傳言。而這款孔秦酒,即使有著飛天茅臺的釀造工藝,但卻定位國民老酒,講情懷更講求性價比 扳手,力爭做一款每人都能消費得起的高品質好酒,真正讓利於遊客。以致被訪客戲稱為老酒界的金額屠夫拉低了整個行業的價格底線,是酒類行業的小米。相對後市演變,老酒收購能否保有火爆,迅捷走進訪客心中,讓所有人拭目以待!

 


熱門標籤:
搬家公司關鍵字痔瘡果凍矽膠搬家太陽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