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舍設限為快煮麵單一品牌

瀏覽:391      發佈時間:2016-10-17 14:02:02 Share |

微風集團旗下阿舍乾麵繼以往推出 10 元阻撓版乾麵招惹搶購風潮後,今年特別選定在雙十國慶後又推出以 No.10 包裝為主打的 10 元乾麵,採限量、阻撓販賣。微風表達,阿舍食堂生產的 No.10 乾麵是傳統的古早味,快煮 3 分鐘就可服用健康麵條,阿舍乾麵生產原委當時也榮獲國際最嚴格檢驗 SQF 的認證。

 

阿舍食堂不僅登上美國電商龍頭亞馬遜 (Amazon) 尋覓麵食首頁排行,也站穩美國銷售商場,在正式開設美國分公司後,成績在美國最大華人超市多數鋪貨,並賣進美國最大超市 SAFEWAY,北美市場今年已占阿舍乾麵近 30% 的營收,微風集團董事長廖鎮漢以前展示,日後目標又擴展至日韓和東南亞市場,懸望阿舍乾麵變成華人乾麵的國際打緊品牌。

 

廖鎮漢在意,不將阿舍設限為快煮麵單一品牌,東西線還要延升至其他休閒食品。這次紅色 No. 10 乾麵蔚為話題,微風表達,只有在阿舍食堂官網與微風台北車站門市阻力販售,除了以喜氣洋洋的紅色 No.10 包裝慶祝雙十節,也在微風台北車站門市推出多項優待組合,包括徵手氣旺來的鳳梨酥、健康養生的黑米夾心海苔,以及人氣乾麵超值禮盒等選項。

 

熱門標籤:跳蚤牛皮沙發餐飲設備 隔熱紙咖哩扳手關鍵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