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宣導性病防治美少女戰士出動

瀏覽:362      發佈時間:2016-11-29 11:56:09 Share |

日本經典動漫《美少女戰士》推出多年,享有高人氣,堪稱日本少女漫畫的典範之作,更讓大批人童年一同的回溯。然而近日日本厚生勞動省卻自稱,將由美少女戰士來負擔新性病防治的代言人,益發預料推出5萬6000個印有美少女戰士圖案的心型保險套,此項事業驚呆大量網友,風暴掀起座談。


《產經佳音》聲名,厚生勞動省為宣導
性病防治,減緩婦女性患者者變多,因此確定婦女族群詳悉的美少女戰士主張代言人,「美少女戰士是年輕女生小時候的偶像,以免盼望借助這個力道,有效減緩病患漸增的局勢。」作者武內直子更為此設計宣傳海報,呼籲大眾能主動領受檢查,多為自己健康考量,並引領企踵動漫迷能會意。而報導一出,也立即變成熱門話題,啟發網友正反兩極的回盡量,有人直呼:「美少女戰士是國中生耶……」,當做和動漫角色外觀差很大。

 

日本得性病「梅毒」的人數,2015年是2010年4倍,20多歲年輕婦女患性病人數顯著變多,日本厚生勞動省透過人氣漫畫「美少女戰士」代言,呼籲年輕婦女早期聽診預防發炎。日本厚生勞動省表示,近年性病「梅毒」的介紹數變多,2010年621例,2015年2697例,今年到10月中旬已不止3200例。

 

日本厚生勞動省發揮創意,路過日本年輕婦女偏愛的動漫人物美少女戰士,推出美少女戰士性病篩檢宣傳品,有海報、小冊子和保險套,發送到日本全國。還借用美少女戰士「代替月亮懲罰你」的台詞,改成「不確診的話 搬家,是會受到懲罰的喔」。美少女戰士原巨著者武內直子允諾路過美少女戰士代言,企望能藉此讓所有可見性病能早期確診,早期意識,早期就醫,獲得健康的生活

 

熱門標籤:整形漆彈教練搬家除蟲公司ISO9001:2015熱水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