琥珀陶瓷隔熱紙

瀏覽:388      發佈時間:2017-02-20 14:52:41 Share |

市面上家常便飯5釐米的清玻璃,太陽能與紫外線透過率辨認高達81%、57%,啟發室內溫度無形中升高及人體皮膚的傷害,據估算只要冷氣設定多降1度,就非得多花6%的電力,若降低56度,依舊要多花30%的電費。

 

只要讓室內溫度下降,省冷氣,耗電量比從前少了百分之四十,電費一年也省了50萬元。其實玻璃窗同時是傳送光媒介,全然熱的輸送媒介,傳統的隔熱正軌是使室內光線變暗,以浮現涼爽感,就是直接功效了室內照明關係,也無法有效隔絕太陽熱力;而由企業所研發的現代化透明反光絕緣膜-窗戶隔熱紙,同時俞允反射百分之八十的太陽熱,再度不知作用室內採光,以至成為節約能源的利器。

 


使用大樓隔熱紙的甜頭
1.
維護建物涼爽:夏天窗戶上若貼有100才的太陽幅射熱防護膜,其功效萬般於開啟1噸以上的冷氣機。
2.
防護褪色損害:減少紫外線照射所引起布料,織物的褪色及塗漆的龜裂。
3.
損失冷暖氣支出:在冬季防微杜漸室內溫度外洩,夏天時則失去昂貴的電費開支。
4.
大增美觀:使玻璃更改為房屋設計中美觀重新中意一部份。
5.
隔絕電磁波:對於隔絕路過建築外殼傳遞進來的電磁波有驚人的防禦作用。
6.
遞增防爆成效:有效降低玻璃破裂飛散直接致命的恐怕性,使玻璃發揮「妥當玻璃」之效果。

琥珀陶瓷隔熱紙與市面上玻璃隔熱紙的不一樣
事實上,現今的市場中有好多品牌的大樓隔熱紙,遊客也得以擁有更多的選擇。不過,其中大宗東西都但是具有平凡隔熱特性的一般膜,這些隔熱紙雖然便宜,然而在效益和效用上卻有明顯的差距。

 

通常常見的隔熱紙都是染色膜和金屬膜,或化學吸收膜。這些隔熱紙的通病是,染色膜抗熱效用總是就較差,且會在安裝後一兩年內因為褪色與分層而變得更糟糕;金屬膜則易受潮而氧化,招惹削減原本較佳的抗熱效益;化學吸收膜於短日子內斷熱吸收有優異象徵,但若經長時候曝曬,會有如吸飽水的海綿,無法再度繼續理合的隔熱影響。

 

旗下的「琥珀陶瓷隔熱紙」將陶瓷參與隔熱紙製作材料中,外加耐久性與一流的隔熱性,行經德國大地專利的噴濺成果,升造出世界上獨一無二的多層耐久陶瓷膜,來保護並隔絕熱源。確信只有提議給消費者最高品質的產品,與絡繹不絕地勇於投資測試振興,功力獨創出更棒的發明,額外全人類的福祉。讓大眾化口號為行動,共同參與國度節能減碳的陣容中,一起提昇全民居住場所的品質,也為俏麗的地球盡份心力。

 

「琥珀陶瓷隔熱紙」的特殊優勢
1.
低內反光:具超低內反光,可好些減低鏡面效盡可能。
2.
防潮耐酸雨:具有防潮耐酸雨、不氧化特性,偶合台灣海島型氣候拿。
3.
不追加染料:不增加任何染料,不知挑動照常隔熱紙褪色之景象。
4.
舒適地盤:承接柔和光線進入室內 痔瘡,營造舒適地方,失去眼睛疲勞。
5.
奈米科技:奈米陶瓷濺鍍科技,十年保固功能穩定。

 

熱門標籤:老酒痔瘡清潔公司整形自體脂肪隆乳瑪爾濟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