業製造扭力扳手25年歷史

瀏覽:402      發佈時間:2017-02-20 14:54:33 Share |

專業的扭力扳手,在利用一段時候後都強求做精度檢測,學力提議拿者或維修者的安然無虞,國際上也甚至青睞相關的平安議題。瞬豐公司吳先生因建議國際戰場想要,進而研發新款的「微電腦簡易型扭力扳手研討機」。


通常傳統式的扭力扳手座談機需要電腦螢幕及座談設備來檢測扳手精確度,體積龐大佔磁場,只能在定點用;瞬豐公司新推出的簡易型扭力扳手論說機,牽連智慧型手機的活動型態模式,體積小、隨車攜帶、可常常到客戶端倡導議論投效,兼具直接列印出簡易談論說明,一式兩聯,訪客端一聯,另一聯由檢測端留底。該東西在校準扭矩傳感器時,首倡強度、精確度和認證重量的三種實據座談數字,本物品並聯合汽車車充充電模式減少電源缺少的麻煩。工作扭矩差別:1Nm-2000Nm(0 徵信.74ft.lb-1500ft.lb)、精度:正負1%。精度高、操作簡易,是工業界、軍工企業及自動化產業界等客人的最優定局。

 

瞬豐公司專業製造扭力扳手久已有25年的歷史,產品巧合VDE/GS、CE、VPA/GS、DIN、ASME等規範,因盡可能消費者要求而研發簡易型扭力扳手測試機,定期扭矩工具校準,以確保東西拿精度無誤和適宜國際法規,生產物品關聯買家和拿者的完美探求。

 

熱門標籤:跳蚤成人玩具歐化廚具裝潢扳手關鍵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