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9名受試者觀看頭髮多數的男性

瀏覽:368      發佈時間:2017-02-20 14:55:25 Share |

禿頭在現代社會很普遍,或許也是多數男性的夢魘 貨運公司。引據審議,約94%男性覺得「掉髮」是他們變老時最日坐愁城的事。但科學家說出,其實禿頭或許也有大多數補益。 賓州大學學者曼尼斯(Albert E. Mannes)領導3項談論,讓59名受試者觀看頭髮多數的男性照片,以及用數位常軌除去頭髮的男性照片。

 

測試發現,受試者堅持那些禿頭男性更具支配力、更陽剛也更自信,看起來也比實際上更高、更強壯,這種好事從沒發生在頭髮茂密的男性身上。 實際上,讓這些男性變禿後,他們的身高看起來但是多了1英吋(2.54公分)。 但如是這些男性要禿不禿,或禿得不十全十美,總是看起來更沒招致力也更弱小。 曼尼斯展示,這些特徵是鑑於一位人有多創舉的指標,萬般是支配力。 根據BBC,另一項事由依舊的測試發覺,就是禿頭和正在變禿的男性,魅力不如頭髮茂密的男性,但禿頭除了與更高的學歷、更誠實、更樂於助人、高社會地位有關,與更多智慧、更大的時效力有關。

 

這項測試除了有意思,也知照我們,性吸引力不得是像電影裡描述的那樣,只限於擁有六塊肌的俊美男性。耶魯大學人類學教授布里比斯卡斯(Richard Bribiescas)通報《Telegraph》,引據他的實驗,比起身材較苗條的男性,婦女常常更中意較老較肥的男性。 布里比斯卡斯說,欣賞「老爸身材」(dad bod)准許從演化生物學解釋。年紀較長的男性,睪酮會雍容減少,這常常代表體重輕微累積,但也能強化免疫系統。他堅持,睪酮變少或許讓男性更興許把時間和工夫花在早就出生的小孩身上,而不是企求其他婦女、企圖生更多小孩。而強壯的免疫系統,也能讓這些男人活得更久、更健康,這所以把小孩養到成年是很重點的。

 

熱門標籤:3M隔熱紙狐臭漆彈植牙過濾設備隆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