鼓起多大的勇氣面對手術

瀏覽:408      發佈時間:2017-02-28 11:27:54 Share |

性感女模辛尤里在機場「掉奶頭」爆紅,因為樣子火辣誘致大量粉絲,剛才卻因錄製「PAPP」影片,被若干酸民留言批評胸型,她3日特地為此發文透露,以往為了讓小孩的健康,哺乳以外一年半的工夫,誘致換來「布袋奶」,才會前進隆乳手術,並在文選下方留言坦言,年輕時未婚生子的過往。

 

辛尤里3日在臉書上發文透露,領受過隆乳手術,是早就公開過的事,工作朝夕大方讓其他女模摸胸部,現在還沒被摸過的人說硬,「可見是…為什麼一堆沒摸過的網友在叫硬,哈很可愛。」面對許多人至於「假奶」的批評,辛尤里透露,剛才為了讓小孩的健康 老酒,哺乳超越一年半的天時,「反覆的乳腺炎跟漲奶變硬塊吃抗生素,止境換來一個布袋奶,我不後悔但我沒規章接受自己的胸型每況愈下。」

 

辛尤里象徵,整形不偷不搶不犯法,愛露也是自己的生活,但在意不拍露點照,「我用奶製造話題,因為我中意我假奶,我活的滿足。」她主持不中意看的人,算數規定不看,「為什麼原本要看了再度來酸人家。」網友看完辛尤里傑作後,發端驚訝問,「妳有baby?身材太令人羨慕了」。辛尤里本人也在留言下方親回,「年輕時未婚生,卻還好今朝以為有個女兒陪著稱心如意,我都一直錄她很好笑的影片」,在網路上風暴掀起一陣熱烈座談。而針對此事,《ETtoday娛樂星光雲》傳訊求證辛尤里,她表達犯愁功效小孩秘密,不簡便回最好。

 

 

【辛尤里臉書全文】

隆乳從我一造成手術時,就公開了,大多數婦女會私下訊問我,我也會回答他們的疑惑,工作或出席活動也常常遇到麻豆或其他婦女想摸摸看我胸部,我也沒拒絕過,很歡迎,到現在摸過的沒人說硬,以致是.....為什麼一堆沒摸過的網友在叫硬,哈很可愛。

 

今日眾多人不喜歡假奶容許說沒隆過相去好,但因為你們沒看過 我已經為了小孩健康哺乳過一年半,反覆的乳腺炎跟漲奶變硬塊吃抗生素,最終換來一個布袋奶,我不後悔但我沒點子接受自己的胸型每況愈下,慢慢時候網友在網路上不了解事情而去批評人家整形怎樣,我想那些網友非得是很認同自己的長相身材而有資格,我也冀望每一個人都是最有自信最愛自己的。但說真的 所有人整形也不是要給人拿來批評,每一種手術都有生命安然,所有人除了挨痛外也是骨起多大的勇氣面對手術,為了雖然自己。

 

整形不偷不搶不犯法,有什麼答應讓你們拿來說,假奶就假奶又怎樣,我愛露也是我生活,但我領會我不拍露點照,我用奶製造話題,因為我鍾愛我假奶,我活的愉悅,你們過好自己生活,不鍾愛看也答應不看,為什麼原本要看了又來酸人家,我當真這對你生活沒有任何援助吧,只有你免得贏得了欣然,那我也願意引發你們的風趣給你們嘲笑謾罵^_^

 

熱門標籤:徵信關鍵字高雄泌尿科清潔公司夏令營蟑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