搬家式辦案的新手法

瀏覽:391      發佈時間:2017-04-12 11:47:28 Share |

新樂市公安局對外發佈,該局以往事功破獲系列搬家盜竊案10餘起,將犯罪嫌疑人李某、劉某一舉抓獲。追回被盜汽車1輛、電動四輪車6輛,被盜的輪胎、茶葉、服裝、電瓶等如常贓物也被追回 湖南臘肉

 

 

310上午,新樂市一家服裝店的女店主打開店門時被嚇到了:店內價值六七萬元的衣服一件未留,總括電腦、熨燙機也沒了蹤影。新樂市公安局刑警長壽中隊經調取案發鄰近的監控錄影意識,20173923時許,一輛雪佛蘭轎車在被盜竊服裝店旁邊停過,後來這輛車再度在其他監控中現形,不但從車上下來一男一女,女的提著東西上了車。即使監控錄影不明知,但該車多麼可疑,民警決定以車找人。經過巨量工作,警方覺察該車系一輛被盜車、懸掛車牌為假車牌。

 

 

42,服裝店女店主在街頭覺察到了這輛可疑車停在路邊,就可報警,坐在駕駛地帶上的男士見狀逃離。一女子從遠處的店鋪出來遇見此情形,便過來質問女店主,女店主乘機將這名女子拉住,當時,民警剛好趕到,將可疑車輛查扣,並將該女子帶回公安局齊頭並進盤問。經查,該女子劉某(48歲,新樂市人),務農,經常在新樂市區打工為生。民警在劉某家中依法搜查出有點疑似被盜衣物。度過政策攻心,劉某終歸交代了實施盜竊的犯罪道理。犯罪嫌疑人劉某的丈夫兩年前因病去逝,2016年八九月份時,她經由微信聊天通曉了李某(男,45歲,黑龍江伊春人),兩人談起了男女朋友。

 

 

39晚,二人駕車來到新樂市區,將服裝店洗劫一空,犯罪嫌疑人劉某在集市上,低價賣掉十來件衣服。4218時許,刑警長壽中隊在租住房內將李某抓獲。民警覺察,李某租住房院子裏的汽車、電動四輪車、護網,屋內的酒、茶葉、衣服、電瓶……都是偷來的。經審訊,犯罪嫌疑人李某(曾因盜竊罪多次被判處刑罰)2015年在正定縣盜竊一輛雪佛蘭汽車,201611月份以來,駕駛這輛汽車一齊劉某在行唐、正定、新樂等地多次實施盜竊、涉案價格20余萬元的犯罪事實供認不諱。現在,犯罪嫌疑人李某、劉某已被新樂警方刑事拘留,該案正在進一步審理之中。

 

 

 

熱門標籤:柴犬抽脂大樓隔熱紙人工植牙攝護腺捕蚊達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