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數居家清潔案量近5成

瀏覽:374      發佈時間:2017-05-11 14:25:42 Share |

 各大百貨零售業者推出各種特會活動,搶攻母親節檔期,引據信義居家賣命中心實際統計發現,自去年母親節前夕「家事清潔賣命」的預訂量便悄悄擴大,今年的預約量較去年擴大更不止2倍,顯眼看出母親節送禮不再度侷限於化妝保持品,而是延伸至廚房、居家清潔。信義居家趁勢推出母親節特惠活動,即日起至5月底止,預約讓媽咪、老婆放輕鬆的居家清潔打掃、除(虫滿)、洗衣機及冷氣機清潔,即贈抗菌噴霧,另享除蟲消毒8折特別。

 

信義居家賣命中心專案經理曾雪梨指出,近年來家事清潔賣命當下被我們領受,加上清潔安排接二連三推陳出新,帶動預約量大增,今年更比同期預約以外2倍以上,已佔全數居家清潔案量近5成,其次則是歲末年初大掃除尋求帶動預約量。「居家清潔賣命」而且是居住場地表面除塵、清潔,還可依實際尋求決定廚房、浴室等局部場地要點清潔,到場免費評定,公認施作時數後報價,連夜價值以單人4小時清潔,南部1400元起、中部1600元起,苗栗以北1700元起,花小錢就能讓媽媽減輕壓力,也定期為居家做最圓滿的清潔;而迎接即將到來的夏日高溫,家中久未開啟的冷氣大概越吹越不冷,甚而有霉味,其實只清洗濾網是缺乏,曾雪梨提供居民每隔二年,就該請專業職員更是清除冷氣機內部的污垢,清洗歷程體感溫度可差到5度,這些平常清不到的髒汙,也是而讓過敏、電費攀升的元凶!

 

曾雪梨進一步勸誡人民,洗衣機內部地方溫暖且潮濕,其間所蘊藏的細菌數約為馬桶的500倍以上 牙醫診所,市售的清潔發泡劑只清潔表面,裡面長流光累積的深層污垢、棉絮、病菌都殘留在衣物上,若何穿得踏實?每年請專業伙伴幫媽媽洗一次,一天花不到十元就搞定。而看不見的塵(虫滿)是最簡易被忽略的,以便正常人並不太會有太大的體會,但有過敏體質的人則深受其害!我們每天脫落的皮屑是塵(虫滿)的食物,人的體溫推薦舒適的溫度場地,針對看不見的塵(虫滿)、細菌及過敏原,更要提醒床墊、枕頭、棉被、沙發及地毯的除(虫滿)清潔,損失塵(虫滿)過敏原滋生,以免家中淪為「(虫滿)的大平台」,連帶效益到生活作息與健康。

 

熱門標籤:家具太陽能熱水器板手老酒白蟻回頭車搬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