戒掉不良飲食習慣

瀏覽:392      發佈時間:2017-05-18 20:44:03 Share |

一位中年男性每天2顆茶葉蛋、鹽酥雞還配可樂,變成危急血脂肪超標,求診療療陽痿,除了戒除不良飲食,再領受體外震波診療促進血液流通,這才重振男性雄風。泌尿科主治醫師一整天說出,患者李姓男人體型得宜 徵信,沒有吸菸、飲酒,作息隨時,卻有慘重血脂肪超標資料,問診得知他天天鹽酥雞、2顆茶葉蛋配可樂,越加還常藥療食補,飲食習慣不佳。李男求診表現性功用勃起障礙,泌尿科醫師除了尋求李男戒掉不良飲食習慣,也為他評估「低能量體外震波儀」配合藥物看護,提高陰莖充血景象,經4次看護,已大有提高。

 

泌尿科醫師說明,勃起障礙與心血管病症的風險因子恰似,包藏糖尿病、高血壓、高脂血症、憂鬱、肥胖與抽菸等,勃起障礙也暗示著血管內皮效力與心血管的健康程度。泌尿科醫師說,因為供最好陰莖的動脈血管直徑比心臟與大腦都小,致陰莖會比其他器官更早也更簡單產生缺血,勃起關鍵常被視為心血管疾病的先期指標。

 

「低劑量體外震波」當初用於泌尿結石看護,藉震波能量擊碎泌尿系統內結石。泌尿科醫師說,近期醫界覺察到震波的另一位作用是促進血液循環,援助身體組織重新生長,除了復健、骨科用在就醫關節疼痛、肌肉痠痛,也最好用在陰莖勃起障礙就醫。

 

泌尿科醫師說,震波會造成海綿體內細微破壞,在平復沿革中促進海綿體的血管新生激素,突飛猛進充血時的血流狀況,使陰莖血液流通。泌尿科醫師說出,低劑量體外震波照顧性功用障礙不會出血、患病或疼痛不適等,不需麻醉、住院,1個療程6到12次,多數病人照顧有8成承諾再現雄風,提高男性勃起功用。

 

 

熱門標籤:搬家公司關鍵字痔瘡果凍矽膠搬家太陽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