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種病症容易找上身

瀏覽:342      發佈時間:2017-06-22 14:14:56 Share |

情人節也是許多情侶曬恩愛的日子,廣大人會定規到餐廳或是飯店品味兩人的優美時光,但不管情侶是在吃飯、接吻或是發生親密串聯的即時,千萬要在意以下3種病症容易找上身。

 

 

1.急性腸胃炎

大量人為了慶祝情人節都會預定到餐廳用餐,但在用餐的眼下容或小心餐廳的食材衛生,甚至是預定吃到飽的居民就該尤其重要食材的新鮮度,大概就很有容許染上由諾羅、輪狀等病毒引發的急性腸胃炎,反而破壞了過節氣氛,以便勸阻居民最好該勤洗手、應該避免生飲生食來防範急性腸胃炎的發生。

 

 

2.接吻病

接吻病其實是因為罹患一種皰疹病毒染病所引發的病症,切要的傳染路徑雖是唾液,免得才有「接吻病」的稱號,而容許發生的病癥則是一直一兩周每天發燒不退,有疲倦感,類似輕微感冒的症狀,愈加會有淋巴結腫大、皮膚紅疹等境況,以至不管夫妻、情侶照樣大人親小孩都有宛然染上此病症,免得要是你的伴侶已有類似感冒的症狀,就容許避免接吻等會接觸唾液的動作又次發生。

 

 

3.性病

性病的種類包含淋病、梅毒、菜花和愛滋病等,引據《蘋果日報》公告,症候管制署展現去年國內淋病患病者創下新高,且近5年女生傳染率增幅還高於男性,但首要患病族群仍以2039歲男性為主,以免在情人節當天不管是不是情侶在發生親密行為時,都恐怕遵守平安性行為特例,避免有性生活不明的性行為對象或是多重性伴侶,而在性行為本末中也務必利用保險套和水性潤滑液,杜絕染上性病的容許。

 

 

以下介紹的雖然有備無患性病的避孕套(保險套)宣告

男用避孕套內包裝邊緣專心撕開以免扯裂平安套,避免用剪刀一類的利器,確保平安套不破裂。在陰莖勃起時帶上妥當套,謹記在陰莖插入對方身體前戴上妥當套。在陰莖勃起前期所顯示的分泌物容或含有精。液與因而性。病的病菌,能引起懷孕和性病的傳播。妥當套內殘留的空氣會挑動妥當套破裂,為避免破裂的容或性,用拇指及食指輕輕擠出妥當套前端小袋內的空氣,過後將妥當套戴在勃起的陰莖上。預定妥當套末端捲曲地方露在外側。在擠壓住平安套前端的眼前,以另一隻手將妥當套輕輕伸展包覆全數陰莖。定案平安套於性。交經過中緊套於陰莖上,要不然妥當套稍稍滑脫,就可將其套回原位。若是平安套滑落掉出,即可將陰莖抽出,並在綿綿性。交前戴上新的平安套。

 

 

避孕套種類 都有哪些類型?

射精後,在陰莖仍勃起時盡可能馬上以手按住平穩套底部,在陰莖全數抽離後再度將妥當套脫下。避免陰莖與妥當套接觸到對方的身體。每片妥當套只能拿一次。用過的妥當套用紙巾包好並放入垃圾箱內。

 

男用避孕套之超薄裝的好處

避孕套的厚度對男性的心理有很大感應。避孕套越厚,男性陰莖在性生活中的敏感度就越低,堅持自己和愛侶之間的規模就越大,自然覺得越差。越薄體會會越親密。如今,避孕套基本有超薄、薄型和正常三種。其中,超薄型的厚度為0.03毫米,經常型的厚度為0.04-0.06毫米,薄型避孕套則介於兩者之間。美國曾有一項測試顯示,厚度每下降0.01毫米,男性的舒適度會改進20%。杜蕾斯超薄裝就做到了真正的薄,不知破損,是多數男人的摯愛。

 

熱門標籤:包二奶網頁設計漆彈魚池過濾熱水器抽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