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值好康歡樂刺激漆彈夏令營在這裡

瀏覽:389      發佈時間:2018-07-21 12:30:30 Share |

文章來源網址http://www.matchpaintball.com.tw/list_81.htm

麻吉漆彈團隊漆彈夏令營

漫長的暑假來囉!你想參加漆彈夏令營嗎?想學習漆彈帥氣與動作?想體驗漆彈刺激?想尋找專業漆彈夏令營活動?合理的夏令營活動費用?父母可以全程在旁觀看的夏令營?夏令營上課地點交通便利?夏令營課程內容專業與安心?無論你是學生或父母的您,相信看了本篇文章公開課程內容後,『熊麻吉漆彈團隊』舉辦的暑假漆彈夏令營,就是大家最明智的抉擇!

本活動課程有最寬敞舒適的場地(高雄台糖花卉園區之精隼漆彈場)、南台灣最溫馨與專業的漆彈團隊、最物超所值的消費、最充實與盡興的對戰、最公開與透明的教學...等著大家親臨體驗,當然每次夏令營活動,父母都可以親臨現場開放參觀與指教(以不影響課程教學為主),並於活動結束後上傳當天照片於專屬社團,供所有學員及父母瀏覽與下載,讓大家共同留下美好的回憶,以下特別詳細介紹內容,供大家參考與比較。


本夏令營目的

透過漆彈與本活動來培養孩子們:專注力、反應、速度,經由小隊編組方式與團體生活下,讓孩子們可以認識更多好朋友,和學習及適應如何互助合作與努力來贏得勝利,同時培養孩子們的自信與榮譽心,藉由漆彈刺激活動來達到運動和抒解壓力之效果。

高雄熊麻吉專業漆彈訓練團隊


本團隊漆彈夏令營特色

【安全場地】

本夏令營規劃與舉辦之地點乃南部地區腹地最寬敞之台糖精隼漆彈場,擁有二個漆彈場地超過2500,停車場近600,同時具有大廳、安全講習教室、冷飲販賣機、盥洗室、沐浴間10間提供冷熱水盥洗等完善設備。父母隨行時也可以自行就近於花卉園區走走,或樹蔭下乘涼為孩子拍照訓練過程,該地點交通便利、四通八達,近高捷R22青埔站步行只須5分鐘,漆彈場場地環境清幽整齊清潔綠樹如茵,且投保場地意外傷害責任險最高400萬元。精隼教練團都有縣市級合格教證照,場地經營均10年以上經驗,提供大家快樂、舒適、運動、休閒、安全的最大保障,所以來到精隼漆彈場,無論是停車、交通、盥洗均可一次滿足您的需求。

無論是漆彈單純遊客對戰,或是漆彈夏令營(冬令營)活動,場地一定要寬敞舒適,不只是對戰場地空間寬敞而已,高雄精隼漆彈場是目前高雄四個漆彈場中,最寬敞舒適的場地,它也同時滿足了熊麻吉漆彈團隊漆彈夏令營(冬令營)舉辦以來,最重要的場地空間問題,讓我們可以在對戰場外的草地上,各組分別帶至陰涼樹下練習基本動作與訓練,如果場地狹小連坐的地方都成問題,那又如何去訓練?沒有基本動作訓練如何成長?107年開始我們將會於每次夏令營搭設6頂大帳棚,除了遮風避雨之外,也隨時提供家長及孩子們休息之用相關場地內容請參閱官網:http://www.eaglepaintball.com.tw

熊麻吉高雄暑假漆彈夏令營專業訓練


【專業訓練】

無論研習營、夏令營、冬令營之講師均為漆彈運動資深選手與合格教練遴選擔任,舉辦此活動非一般令營業者僅單純漆彈對戰與體驗,或刻板的固定靶射擊體驗,本活動乃經團隊多年訓練、參加比賽、觀摩其他業者、網路搜尋下所綜合規劃出之成果,讓參與令營的學員充分學習漆彈基本動作、裝備介紹、安全講習、充氣掩體運用等知識,期盼參加令營之所有學員,共同體驗、認識、吸收更專業之漆彈技能,所以我們舉辦之宗旨不在於單純體驗,而是訓練與培養學員對於漆彈技能之養成。帶領之教練為資深選手還有一個最重要的任務,就是安全的維護與管理,當然帶領夏令營學員之教練,除資深選手外,都必須經過領隊安全規則講習合格方能擔任,因為活動的圓滿必須建立在安全的基礎上。

熊麻吉漆彈隊logo


【物超所值】

國內一般漆彈夏令營(冬令營)活動收費價格約1000-1500/天,甚至有業者一梯次限定必須三天3000甚至更多熊麻吉漆彈團隊非以營利為目的,其費用均為相關午餐、飲料、裝備租借、子彈耗材、人事成本。由一開始推廣之研習營200/天,至106年夏令營300/天,乃至於往後舉辦時費用調漲,很多業者舉辦幾乎不僅僅是一天,所以實際消費金額與差異更多,但不僅考慮消費金額問題,還需要實際瞭解活動內容中:是否包含飲料與餐點、是否有專業及正規訓練?對戰場次多少?學員使用子彈數量多少?父母可否在旁觀賞瞭解活動執行?這些都是需要比較及瞭解的,因為對戰場次少,其子彈消耗數就會較低,廠商成本也降低許多,參加學員也會不盡興,且如無基本動作專業訓練下單獨對戰,那就和一般遊客相同性質去體驗,對實際漆彈技能完全無幫助。活動執行時教練是否專業,並非只是單純說明漆彈基本安全規則而已,國內任何的漆彈場都是必須事前針對任何遊客安排的基本課程,答案就是:令營教練會不會教漆彈基本動作與訓練,便容易得知該業者之教練能力鑑定

高雄漆彈夏令營比較分析

http://www.matchpaintball.com.tw/show_221.htm熊麻吉漆彈夏令營

熊麻吉漆彈團隊舉辦之漆彈夏令營只要900,而且我們採取的是專業與密集的教育訓練還同時包含午餐及飲料(不限量,且有大苑子品牌飲料供應)、漆彈(至少對戰6場,不採取中彈出局,這樣大家才能打的開心等溫馨價值,學員採取抽籤方式分組訓練,抽籤分組除了增加趣味性,亦可認識許多新朋友;本漆彈夏令營無軍事化之集合或踏步,也絕不因節省成本情況下,採取與漆彈不相關之活動來替代,完全具備專業技能與比賽經驗去訓練與指導,教練群由資深選手特別挑選擔任,以傳授正規漆彈知識與技能。所以我們相信一天充實訓練下,保證讓學員對於漆彈質與量或歡樂氣氛等相較時,絕對比其他漆彈業者多天之收穫來得更多及更划算。

漆彈說明

以往夏令營或是冬令營對戰的方式,大多以中彈就出局方式,因為參加此活動對象均為新手,都以初次體驗為主,中彈出局將會減少個人學習機會,同時也會降低個人興致,所以日後的夏令營或是冬令營對戰時,我們將採取中彈不出局,以時間到時出場計算中彈數量來決定勝負,希望提供給大家的子彈,都能夠在對戰時完全消耗。例如有高雄漆彈場業者暑假期間之夏令營,標榜全程使用800發(共三天),因為每個人不可能都不中彈,比如說:每場提供給你50發子彈,結果只使用5發子彈就中彈出局,那業者是不是就省下45發子彈消耗呢?遇上這種情況其實家長可以跟該業者說,那每位小朋友是否可以先拿800發子彈,每場統一自己裝填50發,其餘剩下的子彈自己帶回去...如果您真的這樣說,那我保證對方會~~~翻臉,這就是數字遊戲影響心理!

熊麻吉漆彈夏令營107年7月份的二梯次,參加人數約25人,一天下來我們使用超過5箱(10000發)子彈,很簡單的答案就是:每位學員平均真正使用了400發子彈。還有一點也公開說明,因為參加對象均為年齡層較低學生,所以我們也特別跟廠商訂購比賽級子彈(較脆弱),子彈擊中身體時較不疼痛,各梯次之夏令營所使用之子彈均完整未拆封,這也是避免讓子彈接觸空氣後,子彈較不易破裂,擊中身體較疼痛的原因之一。


【小組編制】

每個漆彈令營(令營)如一梯次人數眾多時,無論是練習或實戰時,未上場時其等待人員消耗時間冗長,所以一天下來實際練習或對戰次數也少,本夏令營之規劃,目前規劃42人為限,採取每6人為一組,單獨夏令營訓練課程,不與團隊團練相同時間,每組配置一位資深選手(教練)擔任隊長,在傳授漆彈技能之課程上,讓學員能更專注學習,目前夏令營規劃每人對戰為6場(全台最高)且不含對戰前1對1實際體驗及3對3分組對戰。因為團隊建立是以訓練與培養學員成為選手為主,所以我們會針對基本動作特別要求,運用在夏令營活動上也是相同如此,除了熱身舒展筋骨外就是編組訓練,由隊長帶領示範與說明,針對幾項簡易基本動作訓練後,配合掩體運用講解及練習,再要求學員先從11對戰,這目的在於消除一般新手下場的緊張與不安情緒,11對戰後隊長說明動作缺失與改善之處,加強個人錯誤動作之調整,這樣下午各組之對戰實際收穫與效果,乃至於對個人吸收會更有幫助。

熊麻吉高雄暑假漆彈夏令營


【溫馨不同】

我們每一梯次夏令營(冬令營)都想改變,讓下一次的相聚更加圓滿與不同,自107暑假開始,熊麻吉漆彈團隊在漆彈夏令營訓練活動中,我們考量到如何讓學員彼此間更容易認識與相處、比賽時更能夠易於辨識自己隊友、讓比賽對戰更有效率,所以添購了海盜帽分送給大家,儘管增加一些成本,但我們相信這頂海盜帽不僅僅在漆彈活動方面,也能夠在日後所有運動時使用,因此日後漆彈夏令營(冬令營)時,此海盜帽也會成為我們的基本元素,特別贈送給每位參加的學員們,或許日後熊麻吉漆彈團隊,舉辦此夏令營(冬令營)人員多時,為了更有特素與眾不同,也會考慮大量生產製作,同時增加熊麻吉團隊LOGO,相信它是獨一無二的一項收穫喔!

熊麻吉團隊漆彈夏令營海盜帽 熊麻吉團隊漆彈夏令營專屬海盜帽

 


【公開透明】

漆彈夏令營(冬令營)參加對象均為青少年之學生,而多數父母幾乎僅提供金錢資助,很少到現場觀看真正清楚知道整個活動,或許因為父母一整天時間太長一直觀賞也是很辛苦的、工作繁忙另有要事等個人因素,還有就是舉辦單位不想讓父母在場瞭解與比較、同時這樣當場訓示參加夏令營學童父母產生意見等主辦者顧慮等,但熊麻吉漆彈團隊非常樂意父母看見孩子的學習過程,更歡迎父母一起分組參與此活動,除了達到親子同樂之外,相信父母您更清楚與知道熊麻吉團隊訓練過程,或是在漆彈場許多樹蔭下閒聊與拍照,同時該精隼漆彈場旁乃go-cart賽車場及花卉園區,也可以讓父母好好利用這個難得假日走走喔!

暑假漆彈夏令營專業訓練團隊


【團隊實力】

【熊麻吉漆彈團隊】為南區最專業訓練與溫馨之漆彈隊伍,透過網站中實際瞭解團隊固定團練及參加各縣市比賽成果即可瞭解與印證,本網站全國唯一融合漆彈相關之比賽規則、基本教育、比賽訊息、裝備規格介紹、教練裁判講習課程等內容資訊,讓大家共同瞭解與交流之平台,為台灣漆彈真正愛好者投注一股正面力量。或許從學童與父母的角度觀點參加漆彈夏令營(冬令營),主要在於~體驗!但是參加這個活動不僅僅只是『體驗』,更想讓大家感受到熊麻吉漆彈團隊:專業、訓練、用心、溫馨。

熊麻吉漆彈團隊


【團隊宗旨】

【熊麻吉漆彈團隊】領隊熊彥棋教練透過研習營、夏令營、冬令營之舉辦,除了推廣與分享漆彈外,也希望所有青少年看到我們的堅持與努力,讓對於漆彈學習領域有濃厚的興趣學生,能加入【熊麻吉漆彈團隊】這個溫馨家庭,而不是商業的經營模式,如有寶貴意見竭誠歡迎由臉書訊息提供改善建議,相信有您的良善建議下,將是促成熊麻吉漆彈團隊成長最佳動力!

高雄漆彈夏令營專業漆彈場


【課程規劃】

獨特分組編制:依照年齡最小的學員由猜拳方式來挑選隊友與教練。

安全規則介紹:教練介紹比賽規則、中彈出局、面罩安全、槍枝使用。

基本動作訓練:專業從基本開始培養與訓練開始,這也是團隊最大特色。

開局基本概念:透過戰術與開局動作讓自己比別人成長更快速。

11射擊體驗:約25公尺距離採取單邊及左右手輪流射擊,減緩與消除新手恐懼及不安狀況。

33半場體驗:經由11射擊後,再以各組一半(3人)人員對戰,培養隊員默契與掩體運用。

分組實際對戰:完整規劃與訓練後,相信透過實際對戰就是印證學習最佳方法。

賽後缺失講解:每場對戰賽後教練均做比賽缺失說明,才能讓每場的比賽更加精彩。

輕鬆歡樂撲滑:藉由我們安全的規劃下,無須任何安全護具也能夠享受撲滑刺激與樂趣。(本活動各梯次將視情況改變內容)


【退費機制與規定】

甲方(消費者)時,乙方(熊麻吉漆彈團隊)依消保法規定下列標準返還已繳之定金:

一、甲方通知於預定活動日 14 日前取消時,得請求乙方退還已付定金 100 %。

二、甲方通知於預定活動日 10  13 日前取消時,得請求乙方退還已付定金 70 %。

三、甲方通知於預定活動日 7  9 日前取消時,得請求乙方退還已付定金 50 %。

四、甲方通知於預定活動日 4  6 日前取消時,得請求乙方退還已付定金 40 %。

五、甲方通知於預定活動日 2  3 日前取消時,得請求乙方退還已付定金 30 %。

六、甲方通知於預定活動日 1 日前取消時,得請求乙方退還已付定金 20 %。

 

七、甲方通知於預定活動日當日取消或怠於通知者,乙方得不退還甲方已付全部定金。


相關漆彈夏令營日期、時間、報名方式、收費...等訊息,請參閱【寒假暑假】,謝謝!

高雄市漆彈運動教育研習營社團

https://www.facebook.com/groups/matchpaintball/

個人臉書(熊麻吉漆彈團隊領隊)

https://www.facebook.com/pageone.cc

LINE ID(熊彥棋教練):pageone(加入後請先來電告知LINE名稱

手機:0986-355-5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