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與眾不同的漆彈體驗~彈弓漆彈 國小以上均可

瀏覽:381      發佈時間:2018-07-21 12:41:02 Share |

文章來源網址http://www.matchpaintball.com.tw/list_97.htm

麻吉漆彈團隊漆彈夏令營

想實際參加漆彈對戰訓練,但因為年齡因素擔心...漆彈槍重量不適合想體驗漆彈射擊又害怕扣扳機槍聲想嘗試漆彈刺激卻又害怕中彈的疼痛,這些都是年齡層較低的孩子們共同的問題,因此熊麻吉漆彈團隊規劃出以【彈弓漆彈】方式,來舉辦此夏令營與冬令營體驗活動。將漆彈(子彈)以彈弓來做為發射工具,滿足國小中低年級限制,也沒有槍聲的懼怕,即使在對戰的過程中彈也大大減緩疼痛與受傷情況。本次的彈弓漆彈課程中,也有漆彈槍固定靶的體驗,同時也有漆彈槍裝備介紹說明,讓孩子們對於漆彈也有深度感受與瞭解,當天對戰中也採取分組競賽方式,讓參加學員能夠享受漆彈刺激與歡樂,也能在團隊合作下爭取與建立個人榮譽感。

本活動課程有最寬敞舒適的場地(台糖花卉園區之精隼漆彈場)、南台灣最溫馨與專業的漆彈團隊、最物超所值的消費、最充實與盡興的對戰、最公開與透明的教學...等著大家親臨體驗,當然每次的冬令營孩子的父母都可以親臨現場開放參觀與指教(以不影響課程教學為主),並於活動結束後儘速安排上傳當天照片於粉絲專頁,供所有學員及父母瀏覽與下載,讓大家共同留下美好的回憶,以下特別詳細介紹內容,供大家參考與比較。

參加對象:國小二年級~國小五年級

價格費用:700元/天(對戰6場,包含固定靶體驗)

活動說明:

寒假冬令營及暑假夏令營均舉辦各一梯次

◎固定靶:30發/人 (漆彈槍練習)

◎彈弓漆彈:每人至少下場對戰6場30發/人,每場對戰8分鐘

活動目的:

本活動將於寒假冬令營及暑假夏令營各規劃一個梯次,透過彈弓與漆彈結合,除了讓孩子們也能接觸漆彈的刺激外,藉由彈弓發射也大大降低了(原本漆彈槍射擊)危險性,亦可培養孩子們:專注力、反應、速度,經由小隊編組方式與團體生活下,讓孩子們可以認識更多好朋友,和學習及適應如何互助合作與努力來贏得勝利,同時培養孩子們的自信與榮譽心,藉由漆彈刺激活動來達到運動和抒解壓力之效果。

高雄熊麻吉專業漆彈訓練團隊


彈弓漆彈說明

【安全場地】

本規劃與舉辦之地點乃南部地區腹地最寬敞之台糖精隼漆彈場,擁有二個漆彈場地超過2500,停車場近600,同時具有大廳、安全講習教室、冷飲販賣機、盥洗室、沐浴間10間提供冷熱水盥洗等完善設備。父母隨行時也可以自行就近於花卉園區走走,或樹蔭下乘涼為孩子拍照訓練過程,該地點交通便利、四通八達,近高捷R22青埔站步行只須5分鐘,漆彈場場地環境清幽整齊清潔綠樹如茵,且投保場地意外傷害責任險最高400萬元。精隼教練團都有縣市級合格教證照,場地經營均10年以上經驗,提供大家快樂、舒適、運動、休閒、安全的最大保障,所以來到精隼漆彈場,無論是停車、交通、盥洗均可一次滿足您的需求。相關場地內容請參閱官網:http://www.eaglepaintball.com.tw

熊麻吉高雄彈弓漆彈夏令營


【專業講解】

雖然彈弓漆彈安全性較高,學習之難度也較低,但針對參加學員之國小孩子們,在活動前我們也有漆彈槍各裝備介紹、面罩正確使用觀念、彈弓漆彈如何射擊等安全講解,同時也讓孩子們以漆彈槍做固定靶射擊,活動中也搭配充氣掩體對戰,提供孩子們一個安全無慮之場地

熊麻吉高雄暑假漆彈夏令營


【物超所值】

本彈弓漆彈夏令營(冬令營)活動收費價格,目前推廣期間體驗價格為700/其費用包含當天午餐、飲料無限量、裝備使用(含面罩)、對戰6場50發/場當天結束前提供2場免費由父母下場對戰(自由報名),這也是非常難得的親子同樂機會喔!

熊麻吉漆彈夏令營


【小組編制】

每次彈弓漆彈冬令營(夏令營僅以30人為限,且僅僅舉辦一梯次,採取每6人為一組,每組配置一位資深選手(教練)擔任隊長,在傳授漆彈技能之課程上,讓學員能更專注學習,當天活動規劃每人對戰為6(不包含另有漆彈槍固定靶體驗練習。每場對戰為8分鐘,採取中彈不出局方式進行,比賽時間結束後依各隊(組)實際中彈破彈數分勝負。

熊麻吉彈弓漆彈冬令營+夏令營


【公開透明】

漆彈夏令營(冬令營)參加對象均為青少年之學生,而多數父母幾乎僅提供金錢資助,很少到現場觀看真正清楚知道整個活動,或許因為父母一整天時間太長一直觀賞也是很辛苦的、工作繁忙另有要事等個人因素,還有就是舉辦單位不想讓父母在場瞭解與比較、同時這樣當場訓示參加夏令營學童父母產生意見等主辦者顧慮等,但熊麻吉漆彈團隊非常樂意父母看見孩子的學習過程,更歡迎父母一起分組參與此活動,除了達到親子同樂之外,相信父母您更清楚與知道熊麻吉團隊訓練過程,或是在漆彈場許多樹蔭下閒聊與拍照,同時該精隼漆彈場旁乃go-cart賽車場及花卉園區,也可以讓父母好好利用這個難得假日走走喔!

暑假漆彈夏令營專業訓練團隊


【團隊實力】

【熊麻吉漆彈團隊】為南區最專業訓練與溫馨之漆彈隊伍,透過網站中實際瞭解團隊固定團練及參加各縣市比賽成果即可瞭解與印證,本網站全國唯一融合漆彈相關之比賽規則、基本教育、比賽訊息、裝備規格介紹、教練裁判講習課程等內容資訊,讓大家共同瞭解與交流之平台,為台灣漆彈真正愛好者投注一股正面力量。或許從學童與父母的角度觀點參加漆彈夏令營(冬令營),主要在於~體驗!但是參加這個活動不僅僅只是『體驗』,更想讓大家感受到熊麻吉漆彈團隊:專業、訓練、用心、溫馨。

高雄彈弓漆彈訓練歡樂團隊


【團隊宗旨】

【熊麻吉漆彈團隊】領隊熊彥棋教練透過研習營、夏令營、冬令營之舉辦,除了推廣與分享漆彈外,也希望所有青少年看到我們的堅持與努力,讓對於漆彈學習領域有濃厚的興趣學生,能加入【熊麻吉漆彈團隊】這個溫馨家庭,而不是商業的經營模式,如有寶貴意見竭誠歡迎由臉書訊息提供改善建議,相信有您的良善建議下,將是促成熊麻吉漆彈團隊成長最佳動力!

熊麻吉漆彈團隊

有關本彈弓漆彈夏令營或冬令營日期、時間、報名方式、收費...等訊息,請參閱【寒假暑假】,謝謝!


高雄市漆彈運動教育研習營社團

https://www.facebook.com/groups/matchpaintball/

個人臉書(熊麻吉漆彈團隊領隊)

https://www.facebook.com/pageone.cc

LINE(熊彥棋教練):pageone(加入後先來電告知

手機:0986-355-5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