礁溪老爺貼心企劃「礁溪老爺樂活假期」

瀏覽:399      發佈時間:2018-08-26 17:13:12 Share |

熱門關鍵字: 冬令營  冬令營  冬令營  冬令營  冬令營

 

近年來許多小家庭都興起一股「山林露營」風潮,不論是可以與家人共同享受山林的鳥鳴聲、還是享受大自然午後的微風、以及夜晚讓讓滿天星空陪伴入眠,都是每一個小家庭最期待與家人共聚的旅遊好時光。

為了讓更多小家庭可以享受到「山林露營」的住宿樂趣,又不用大包小包的準備行李。礁溪老爺貼心企劃「礁溪老爺樂活假期」打造「得天露營體驗區」,霸氣結合國外時下最流行的Glamping豪華露營概念,更有獨家專屬五星露營車管家群熱情迎賓,貼心滿足你對品味度假與豪華露營的非凡想像。 

並且20台兼具優雅與時尚的露營車座落五峰旗山林間,彷如藍天綠地中一座座的移動夢幻堡壘。每台皆擁獨立靜謐空間、專屬野營餐點、舒適安眠床鋪、浴廁分離盥洗、大金冷暖空調、歡樂小巧客廳與貼心隔音設備等一應俱全,強調免準備、免規劃,還可體驗美人湯與無邊際泳池。 

「礁溪老爺樂活假期」-搶先體驗露營設施 
一、專案價格:NT$16,000+10%起 
二、專案期間:即日起至2018/12/31 
三、專案內容: 
「宿」:雙人入住山景洋式客房住宿乙晚(一泊二食與免費休閒與泡湯設施) 
「饗」:早餐與晚餐(岩波庭宜蘭廚房或雲天自助餐廳任選享用) 
「玩」:當季館內DIY活動 
「湯」:洞天風呂美人湯泉、野天風呂無邊際泳池 
「樂」:育樂中心兒童遊戲室、戲砂區、健身房、24小時圖書館、老爺劇場、晨間健行 
「贈」:平日雙人得天露營區體驗乙次 

除此之外,礁溪老爺針對中秋節特別推出「礁溪老爺中秋傳統-月光啤酒節」活動,自9月21日-24日連續四天推出兩場活動包含夜間場-星空版「草地盛宴」與下午場-大地版「草地派對」。 

已連續舉辦第十年的礁溪老爺啤酒節,今年除了延續傳統更擴大於最新設施「得天露營體驗區」草地空間推出「悠遊月光.草地盛宴」活動,下午先免費參加「草地派對」感受濃濃文青風,體驗輕食市集、手感DIY、大地遊戲與野台音樂等,適合親子、好友感受久違的歡樂時光。 

夜晚「草地盛宴」則有別於往年啤酒節形式,以星空草地為家、以木
棧板取代餐桌、以野營燈泡妝點空間,氛圍改變誠意不變,除了邀約爵士樂團Lyrical野台開唱更連續四天推出現烤BBQ海陸大餐,包含醬漬牛肉串、椒鹽香烤海大蝦、碳烤椒鹽鮮鮭魚、美式豬肋排等數十道現烤美饌。 
洽詢電話:03-988-5211分機8128、8129(餐飲業務組) 

夏令營  夏令營  夏令營  夏令營  夏令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