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媒小布很多次被妻抓姦

瀏覽:396      發佈時間:2012-08-02 17:55:01 Share |

 傳出湖人球星布萊恩 (Kobe Bryant)妻子凡妮莎 (Vanessa)提出離婚申請後,小布轉換八卦媒體追逐對象,據美國「TMZ」網站於今日專訪指,「小布很多次被妻子抓姦!」是引來凡妮莎提出離婚原因 保健食品

更有八卦媒體公告,直指小布的情婦是「花花公子」雜誌女郎波西亞加 (Jessica Burciaga),這位28歲女模特兒,據說與凡妮莎同等具有墨西哥血統,且已生有一女,據顯示小布曾送她價值百萬美元以上的禮物。

但是 汽車隔熱紙,波西亞加已在個人「推特」上否認此事,「人們總歡喜編些故事,說我和別人在一同,而我越加連那個人都不通曉,我確信事理會佐證一切。」她重視,並不通曉小布!即使如此,不拘當事人怎的否認,八卦媒教訓向來緊盯小布情婦不放,宛然高球明星伍茲 (Tiger Woods)爆發婚外情同樣,持續挖掘「虎女郎」的故事,而家這個狀況將在小布身上上演。

因為「TMZ」網站剛才報導說,小布情婦對象而且一人,而是他多年來多次跟別的女人約會,被妻子逮個正著。好笑的是,「TMZ」不容易凡妮莎是若何抓到小布偷情,但定準不是像伍茲相同是「電話簡訊」被抓包。

「TMZ」說,是因為這陣子一次抓到小布偷情,才讓凡妮莎忍無可忍,定規提出離婚。但「TMZ」也說,凡妮莎仍愛著小布,只然而她忍受不了小布對姻緣的不忠。新球季即將在耶誕節開打,這件事會不太會對小布在球季表示導致功效,就值得觀察了。

熱門標籤:瑜珈 果凍矽膠 蟑螂 熱水器 牙齒美白 婚姻媒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