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跨國外籍婚姻仲介營利

瀏覽:469      發佈時間:2012-08-05 17:12:59 Share |

  外籍新娘:23

台灣移民署宣佈,從8月1日開始,所有跨國婚姻仲介不得再有營利行為,民眾只能透過非營利的合法公益團體介紹跨國婚姻。 
台灣移民署說,修正這項移民法,主要是為了根除以往民眾到其它國家和地區花大價錢“相親、娶妻”產生的弊端。全島254家“婚姻媒合公司”不再獲給商業准證, 近年來,不少台灣男性經常前往中國大陸,越南和印尼等東南亞國家相親和娶妻。單身男性為了找到外籍新娘,得向仲介支付高達數千美元的介紹費,許多來自落後國家的外籍新娘也藉此通過假結婚到台灣非法打工。 
據報導,單單在今年上半年,台灣便新增約69萬名外籍新娘。目前獲台灣移民署許可的、可合法經營的公益法人共有11家。這些法人機構只能收取必要的開支,如機票費及住宿費等,不得另外收取佣金。
大陸新娘 外籍新娘 大陸新娘 外籍新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