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工植牙治療缺牙

瀏覽:427      發佈時間:2012-08-09 20:13:20 Share |

 植牙不是真的能夠種植出一顆真牙,它其實是一種高度仿真的牙齒修復技能。據口腔種植科詹主任說明,種植牙有一顆類似釘狀的金屬種植體,在缺失牙齒的地區上把這根“釘子”埋植到牙槽骨內充當牙根的進化,又以此為基礎鑲上假牙。植牙和天然牙的生物力學事實還是,可見植牙能接受強大的力量,咀嚼效率比傳統假牙有大幅度進步神速,有“人類的第三副牙齒”之稱。


植牙時常拿壽命可在30年以上。只要老年人沒有嚴重的全身病症,植牙手術在歲數上不受約束。老年人植牙將逐漸變動一種時尚潮流。牙醫診所醫師忠告,老人有口腔困擾要儘早治療,來由允許的話,裁決植牙成果,承諾大幅度與時並進老人生活質量。

植牙便宜 

1、健康的牙齒ok一切接連,不熱望磨掉鄰近健康的牙齒。

2、穩固的人工牙根:植牙路過基樁上的固位設備,將上部義齒固定,有良好的固位和穩定進化;可遞增舒適感:種植義齒基托小或無基托;有很好的咀嚼力:戴用種植義齒的患者在行使咀嚼效果時 香港民宿,牙努力途經種植體直接傳導到頜骨內或頜骨上,動力很快被傳導和分散到較大的改善骨內,因而能夠領受較大的牙努力;預感就像自己天生的牙齒。

3、植牙的穩定性不容易像平常活動假牙在吃飯或說話時似乎發生脫落引起堵住氣管或食道的危險。

4、人工牙根深植於牙槽骨內,對牙槽骨有效力性刺激,能保護牙槽骨結構,避免其萎縮。

5、人工植牙應允有很長的壽命。

6、神氣美觀,就像天生牙齒平淡,說話時面部模樣就像原來對等瀟灑,格外您的自信心。

植牙成果可修復各種缺失的牙體,權宜人群廣泛,重現以下三種狀態者,最適合通用植牙成果治療牙齒缺失:

1、前牙脫落。如做活動假牙修復,需利用卡環或基托,效益美觀和發音。而使用種植牙就如同灑落長出的牙對等美觀。

2、缺牙的後方沒有真牙。同一時間不論採用何種高招均不稱心如意,而種植牙會有最好功能。

3、全口或半口缺牙。連用活動假牙修復,按照年紀附加,上、下頜牙床嚴重收縮,儼然展示因舌體運動和咀嚼食物時假牙移位或翹動,損傷粘,進而口腔粘潰瘍,良久口腔粘潰瘍可啟發口腔粘癌變。種植牙則全數可避免以上現況發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