朝鮮女孩每個都是雙眼皮

瀏覽:396      發佈時間:2012-08-09 20:23:57 Share |

 


 

據說朝鮮半島是全球上單眼皮人口最集中的地帶,在朝鮮和韓國天生就有雙眼皮,是相當讓人羨慕的一件事。即使如此當你去韓國的時候,你會察覺那裡的女孩很多人都有雙眼皮。這是什麼關係呢 雙眼皮,據我一位在韓國讀書的朋友說,她在韓國曾有同學問她雙眼皮是在哪裡割的,原來在韓國女孩從學生時代就立刻割雙眼皮了。那麼在半島另一端的朝鮮是否因為與世隔絕而缺少雙眼皮呢?答案是否定的。

自2000起,整形風刮遍全副朝鮮,由於價位相對便宜,別說平壤的女孩們去做整形手術,就連農村的姑娘們也把省吃儉用去割雙眼皮。據曉得,割雙眼皮的手術只要20-30人民幣 雙眼皮。聽到這個佳音後,發現年輕女孩大多數是雙眼皮,小孩和老人卻幾乎都是單眼皮,這公布年輕女孩的雙眼皮不是天然的。

朝鮮過往沒有整形手術,反之自從聽說有特工在醫院整形後,整形之風漸盛。在平壤市內,默許輕鬆找到做了整形手術的女學生。據一名生活在美國的朝鮮女孩說,她的女同學大都在10多歲的時候就久已割了雙眼皮。工作後賺到錢,又慢慢並進其他手術。女孩們和她們的雙眼皮,三個都雙眼皮的機率在朝鮮應當十分之小,人工或者性很高。由於朝鮮缺乏整形專家和專業能力,好些技藝不精的人在城市和農村行醫,給人做整形手術。為此好些人遭遇雙眼皮線消失、發炎等的後遺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