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金三角拉皮術 拉住氧氣美女的青春

瀏覽:405      發佈時間:2012-08-13 15:47:34 Share |

 韓國知名的「氧氣美女」李英愛於去年產下龍鳳胎,眼下正謀算韓劇大長今2的演出,固然已超過40歲的她在近期經受電視發表顛末中,完全看不出有任何老化的痕跡在她臉上,別說肌膚嫩白透亮,最厲害的是臉部與脖子沒有皺紋與鬆弛。

 

 

 

 

 

 

氧氣美女換妳當,就靠SMAS黃金三角拉皮

 

黃金三角拉皮術應諾針對人體臉部、頸部的老化,所啟發皮膚彈性降低、皺紋造成、鬆弛下垂等現況做改善。除皮膚之外,內層組織、結構的拉提,如脂肪比例、內層筋膜和肌肉的層次都須共同思考。就此,黃金三角拉皮術不應該單單可是拉緊表層皮膚,重要的是拉提各種組織結構。

黃金三角拉皮術,將臉部拉皮手術精簡有效化,本末舒適人性化,手術歷程無痛急遽,無需全身麻醉的不適感,使得想拉皮回春的人算數取得安全有效的診斷,手術的本末與搭配新一代組織膠,可使患者術後腫脹大大的降低,術後的復甦期大大的縮短。因此夢想回春的女性,是另一位更好的定奪。可診斷部位:臉部拉皮、額頭除皺、臉頰鬆弛、頸部除皺 雙下巴。

 

 

 

拉皮手術搭配新一代組織膠,速解惱人術後復原期長的困擾

 

整形外科醫師張不遺餘力表達,現在的人因工作繁忙都祈望拉皮手術的工夫短回復期快,以至常常抱怨手術後,臉哪樣這麼腫、瘀青要好久才會消、才動一下,哪樣再度出血了、難道手術後的秀美,不能越快越好嗎?這些疑問隨者新一代組織膠的誕生,讓拉皮手術也許可使傷口癒合甚至於平整服貼,減少血腫及組織腫脹,進而可加速傷口癒合,是當天熱門的手術捷徑。

新一代組織膠主成分是人體的纖維蛋白原,本身具有良好的黏合生命力,拿後數分鐘內就會變遷生理性纖維蛋白架構,強而有力的黏著皮辦,效勞受傷組織修復。施用在人體上,數日後將由身體自行吸收,不易使排斥等不良關係。

可以克服拉皮手術時的發病與加速傷口癒合

原手術需將臉部皮辦做適度剝離,做其懸吊固定。手術後的傷口癒合,剝離的皮瓣組織重新與肌肉組織黏合,此時容易預示血水,若無細心協助,便簡易顯示傷口抱病及血腫的麻煩,進而使恢復期延長、手術部位腫脹瘀血,更加引來傷口潰爛。

組織膠應允黏合皮膚與組織,大幅縮短癒合天時。然後,配合用組織膠的便宜還總括能減少術後血腫、組織腫脹、降低疼痛感、減少手術疤痕,大大縮短傷口癒合天時,也能使疤痕較平整,降低傷口抱病發炎機率。手術者本身若有傷口不太會癒合等困擾,亦或不安術後腫脹、瘀青天時招惹日常生活不便及困難,配合組織膠的用,使術後還原原委變得安全、輕便、輕鬆,大大改進手術接受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