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改善雙眼皮一大一小的窘境

瀏覽:369      發佈時間:2012-08-13 20:19:27 Share |

  有的人生來一隻眼睛是單眼皮,另一隻眼是雙眼皮,致使一隻眼睛大一隻眼睛小。能不能通過整形手術把另一隻眼睛變成雙眼皮,使兩隻眼睛變得基本一樣?回答是肯定的。那麼,是只做一隻眼睛(單眼皮側)好,還是兩隻眼睛同時做好?這要根據具體情況來確定:如果天然雙眼皮這隻眼睛的雙眼皮甚為理想,無需對它進行改造,那就以它為準,將對側的單眼皮改成與之對稱的雙眼皮。假如天然雙眼皮外型並不理想,或者雙得很淺,最好兩側同時做雙眼皮整形手術。這樣可望獲得比較對稱一致的雙眼皮。 
建議先預約諮詢讓整形醫師親自評估您的眼皮,如果眼皮除了一單一雙外,還有眼皮下垂的問題,雙眼皮手術方式就會不一樣,雙眼皮手術前整形外科醫師會依美學角度先為您設計解說,如有擔心眼睛的疾病,雖然雙眼皮不影響眼睛功能,還是應該先給眼科醫師檢查治療當你的雙眼皮有出現一大一小的情況,最迅速也最一勞永逸的方式就是去做整形手術,請專業整形外科醫師直接幫您把另外一眼割的跟雙眼皮那眼一樣的大小。 
當然,怕痛的話也可採用雙眼皮膠水來黏貼,但此種方式雖然簡單,但雙眼皮膠水用久了也會出現眼皮鬆弛下垂的情況。另外,市售還有一種雙眼皮貼(膠條),若是初學者建議使用雙眼皮貼,因為較好改造也較好操作。化妝對整體也有大大加分的效果。尤其在上妝之後,使用深色系眼影打在雙眼皮上,雙眼皮會更來的自然喔。記住眼線畫完之後一定需要使用睫毛膏,建議使用濃密型的睫毛膏,這樣對放大效果會更加分。再來記住T字部位要打亮,會使五官更加的立體,使眼睛的妝感更加深邃。切記整臉的彩妝部份只能有一個重點,千萬別什麼都想塗塗抹抹上去,這樣反倒顯現不出您想要表達的東西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