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EGA賞心悅目

瀏覽:388      發佈時間:2012-07-26 10:48:19 Share |

女生對手錶的鍾愛,絕不下於衫褲鞋襪。從過往多追求款式襯衫,到而今倚重外在,更追求效力內涵,絕不遜於男生對手錶的執著。著名手錶品牌歐米茄(OMEGA)的女裝手錶系列不單設計精巧優雅,不光擁有精妙機芯和實用效力,實在內外兼備,找來活潑嫵媚的Alice B.,在陽明亮媚的海南島上示範各款手表美態,一準賞心悅目。

歐米茄最著名的Ladymatic手錶系列,自2004年起找來奧斯卡影后妮歌潔曼(Nicole Kidman)承受代言人,妮歌高貴氣質跟Ladymatic手錶準保是perfect match。Ladymatic系列是品牌的經典作品,由1955年品牌推出首隻Ladymatic自動上鏈手錶頓時,現在生來是專為婦女而設、高級典雅的女裝手錶示範作。

Ladymatic系列極盡華麗

全新的Ladymatic系列設計,將婦女美態發揮至極致,新系列備有交替色調和素材定案。白色短吻鱷魚皮錶帶,最偶合陽光充沛的夏日,手錶通用雪花鑲嵌的鑽石錶圈,極盡華麗。白珍珠貝殼錶面上有螺旋紋,配合11顆精緻的鑽石作手錶刻度,加上18K金的金色鑲座及指針,再度以白色夜光塗層籌備,任何光線下也能見到歲月,為夏天帶來清涼氣質。黑色短吻鱷魚皮錶帶Ladymatic手錶,則帶來黑夜的神秘感,錶冠底蓋飾以藍寶石,透視手錶機芯,更形精巧。金屬錶帶款式則有時代職業婦女的專業覺得。

海馬Planet Ocean系列潛水之選

歐米茄另一簽名作海馬Planet Ocean系列,屬於優雅型的女裝潛水手錶之選。全新系列不光鑲有華麗鑽石,更兼備實用效果,裝配單向旋轉錶圈、排氦氣閥門和具備扭轉呎數防水功能。黑色海馬Planet Ocean手錶的錶殼以18K紅金鑄造,錶圈更鏤有42顆、重逾2卡的鑽石,更有陶瓷三角指標,配以黑色錶面及皮革錶帶,鑽石在深海中發出無比光芒。白色系列的海馬Planet Ocean手錶,不提鑲鑽或陶瓷錶圈,都如海中的珍珠般閃亮。

品牌更推出一系列首飾,跟手錶互相配襯,更加優雅激動。
 

熱門標籤: 徵信 關鍵字 iso9000 隔熱紙 禿頭 反光 宜蘭民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