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合一愉悅電眼術 素顏上妝都出色

瀏覽:390      發佈時間:2012-08-20 13:35:59 Share |

這陣子網路上流行Kuso的「小甜甜大眼化妝術」,途經彩妝塗抹眼睛近旁,雖是是單眼皮,也能畫成漫畫女主角般的誇張大眼。據數據,台灣人有三成是單眼皮,其他三成則是窄內雙,天生擁有深邃眼眸的人其實只佔少數。雖然稍微人崇尚瀟灑,主張單眼皮也很有特色,但整形外科門診中,雙眼皮手術至今是居高不下的詢問重點之一,顯見多數婦女仍引領而望自己的雙眸又大又亮,像范冰冰及香港女神Angelababy同等充滿魅力。

亞瑞士醫美診所院長蘇皇銓醫師表示,光明的雙眼大部分具備三要件,事先要有自然的雙眼皮摺痕,以及適合的兩眼左右長度,並搭配如願的眼睛垂直高度。而家可行經日式38訂書針雙眼皮術、韓式無疤開眼頭和眼尾,以及隱形提眼瞼肌手術三合一,改變感動的姣好明眸。

好好兒來說,好看的雙眼皮折線弧度是柔順沒有斷層的,不只在睜眼時,雙眼皮折線下的皮膚要有緊實感,沒有多餘的眼皮層展現,並可遇見睫毛根部。單眼皮或老化下垂的眼皮,容易因為上折皮膚短缺,引來過多皮膚下垂。醫師倡言,若要雙眼皮看起來上揚有時間,前窄後寬的半通暢式外雙較為相符。

蘇皇銓醫師說明,日式38訂書針垂直縫訂的能力,可將雙眼皮折線下的皮膚拉緊,使睫毛根部露出,如此可避免變成三眼皮。因此雙眼皮的寬度,則因個人喜好而定,要不然指望在素顏時也能擁有天然好看的雙眼皮,醫師提供,雙眼皮間的寬度可繼續在3公釐,這樣的寬度不管素顏上妝都出色。

有些人的眼睛看起來無神,是因為天生的上眼皮下垂或是皮膚老化鬆弛,經常黑眼球被上眼皮蓋住1至2公釐都屬於大部分範圍, 1公釐看起來最有時刻,若被蓋住2公釐以上,就會讓人有沒睡飽的預感。針對眼皮下垂的狀況,可採取無痕隱形提眼瞼肌手術,非但可提拉上眼皮的皮膚,就要術後不知留下疤痕。

蘇皇銓醫師解釋,無痕隱形提眼瞼肌手術從結膜內動刀開進去,推崇左右眼相比,手術本末中可延續修正,直到對比如願為止,在不會不覺間就變成電眼天使,旁人卻見不到任何疤痕。反之,由於眾人雙眼提眼瞼肌的強度不一,似乎會成效術後反應。

諸多東方人天生鼻樑低,眼眶骨較不立體,可通過開眼頭或眼尾,來延伸眼睛左右長度,遞增全部立體感。蘇皇銓醫師象徵,經常會先提議開眼頭,只有照舊認為眼睛短少長才開眼尾。不過,傳統的開眼頭手術都會在鼻樑或是眼頭部位留下疤痕,當前 今天韓國最新開眼頭手術,沿著眼瞼內緣及下眼角來動刀,術後也所有不會留下疤痕。

巡行專業醫師的一應評議後,透過三合一的雙眼皮手術,雖說是眼睛偏細小的東方女性也允許轉換電眼美女。鄭孝威醫師警告,雙眼皮手術後,常會有組織發紅反應,八成1至2個月就會瀟灑褪去,在復原期需謹慎傷口流傳乾燥清潔,並要避免刺激飲食和長流光用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