瑜珈教室的5個Dos和5個Don'ts

瀏覽:392      發佈時間:2012-08-20 13:36:32 Share |
瑜珈教室的5個Dos和5個Don'ts

容許你曾經明白瑜珈課的禮節,總括關掉手機,但還有好多方式改善你在瑜珈教室吸取更多。

◆Do

1.早點抵達。約早10分鐘抵達教室,准許助長你調整心情並靜下來。當你在等待時,准許先做一些伸展,或可是靜靜地坐著或躺著,放慢呼吸,把心放在瑜珈教室

2.讓老師領略任何會作用你議論的境域或你都受傷的部位。如你都受傷,或太累,可以跳過某些動作,或是規定簡易一點的動作。

3.維新一個主因。不論是要更強壯、更柔軟或更健康,有個緣故,會讓人更容易專注在議論上。

4.沈靜。和別人分享是好事,但太長或太大的聲響會使自己分心,也會影響別人。

5.後來討論在課堂所學。複習在課堂上議論的體位法,在意老師在課堂上何等敦勸的部份。縱使只記住一件事,也准許加深自己的議論。

◆Don’t

1.女生在生理期,不要倒立和深度扭轉,倒立會讓血液逆流、深度扭轉對子宮而讓壓力。

2.不在上課前兩小時進食。在飽腹時練瑜珈,可能會腹絞痛、噁心或嘔吐,非常在前彎、扭轉或後彎時。就是肚子飽飽,也讓你想睡覺。

3.和別人較長短。

你容或會略微動作做得多麼好,也略微做得多麼差,承攬自己的身體,愛自己的身體,別和別人相比。

4.不要勉強。不要想和別人相同,把動作做得又美又好,或者做不讓自己受傷的動作。你的情態應該是今日比昨天好,而不是和同學比較。

5.錯過暖身及大休息。錯過暖身容易受傷;錯過大休息,更會浪費人生美好的事物之一。

熱門標籤:iso 22000 關鍵字 大陸新娘 motel 外遇 瑜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