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粉紅鳥」情結!小弟弟黑嘛嘛 遭疑做愛太多?

瀏覽:435      發佈時間:2012-08-28 11:28:06 Share |

醫生,男人的龜頭、陰莖也可以保養漂白嗎?一名年僅20出頭的年輕小男生,一進診間,劈頭就如是問,叫「閱鳥無數」的台大醫學院泌尿科兼任助理教授許耕榕也滿頭霧水,一問之下才知道,剛開始一段新戀情的他,被女朋友嫌那話兒太黑「跟我上一個男朋友長的不一樣」,懷疑他做愛做太多、小弟弟才會黑嘛嘛。

男人的陰莖越黑,是不是代表做愛次數多、頻率越高?一個男人的陰莖黑不黑,跟性能力強不強有關係嗎?事實上,泌尿科醫師臨床觀察到,台灣男人的「黑弟弟」和「粉紅鳥」情結,一點都不輸給對女性乳暈、陰唇要求粉嫩粉嫩的偏執。

男人別傻了!如果有的選擇的話,相信不少男人都希望自己的那話兒,不是看起來感覺「髒髒的」,但許耕榕強調,不管是「黑弟弟」還是「粉紅鳥」,都不影響性能力,也跟性愛次數的頻率無關,陰莖的顏色深淺,往往是上天註定,每個人天生膚色不同,甚至皮薄、皮厚都有關係,否則黑種人怎麼辦?

其實,男人在正常未勃起狀態下,包皮、陰囊縮在一起,「關機」時刻,自然看起來會比較黑一點,脹縮之間,只要陰莖體積變大,顏色就會變淺一點,如果本身血液循環好,看起來粉嫩的「粉紅鳥」,看起來的確「氣色好」,較具吸引力。

台北書田診所泌尿科主任醫師洪峻澤指出,隨著年紀漸長,正常成長、老化的過程,皮膚色素會沈澱,小弟弟也是,正常顏色應是比大腿內側再深一點、比陰囊淡一些。

不過,值得注意的是,包皮有內、外皮膚之分,外皮會比較黑,尤其割過包皮者,勃起時通常會留下一條明顯界線,黑白分明,變成俗稱的「黑白郎君」;而包皮過長的人,通常包皮末端也會特別黑。

洪峻澤提醒,包皮如果過長,加上衛生習慣不夠好,像「火雞脖子」的包皮皺折處,會堆積水分,容易引發長期慢性發炎,導致色素沈澱,他就看過有病患因此 形成一圈一圈的斑馬紋,非割包皮不可。

想拿擦臉的美白霜或是美白精華液來保養小弟弟,大可不必!洪峻澤強調,小弟弟平常不見天日,曬不到太陽,不用防曬,保養也沒有任何效果,陰莖黑不黑,是話題但不是問題,並不會影響健康和性功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