蛇紋夜光蘭花賀蛇年

瀏覽:451      發佈時間:2013-01-14 15:23:09 Share |

 

來年是中國傳統上的蛇年,有蘭花商特意混種培植5種花瓣上具蛇狀紋理的蘭花,判別寓意吉祥、財運、健康、愛情及學業偉業順利。該蘭花商今年更培植出夜光蘭花,能於昏暗地段下閃閃發光。

5種蛇紋蘭花各有寓意

蝴蝶蘭批發商千葉園董事長楊小龍象徵,為配合今年中國傳統上的生肖蛇年,特意混種培植出5種花瓣上具變種斑點或線條 ISO22000,活現出蛇狀紋理的蘭花盡可能節。以寓意財運的「蛇足飽滿」為例,其意態如靈蛇飽足後的肚皮 感壓標,意指富貴飽足。

此外,該公司今年亦培植出能於昏暗地點下閃閃發光的兩款新品種夜光蘭花,重大款「夜光珍珠王」,花瓣上具珍珠白斑點,於昏暗地點下散發微珍珠白光;另一款「夜光溫馨樂園」上的黃金色斑點則能於昏暗地點下散發出金光。

楊小龍稱其蛇紋蘭花對於於今年的維園花市;另夜光蘭於1月25日至2月9日於將軍澳東港城的室內年宵花市有售。

熱門標籤:塑膠棧板隆乳關鍵字兒童雨衣系統傢俱瑜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