室內設計走向大衆商場

瀏覽:418      發佈時間:2013-05-16 16:49:04 Share |

 

室內設計走向大衆市場
(右)鄧錦輝和徐永鍵
 

室內設計走向大衆市場

    年輕人踏上營商路,總離不開一種信念。樂家設計裝飾有限公司營業經理鄧錦輝和設計師徐永鍵縱然企望把室內設計引進大衆化商場,讓大小業主成立具生活嘗試和個性體現的家居,不再度是豪宅商場或富人的專利。

    修讀室內設計的徐永鍵展示,室內設計的本質時光是要將人的生活質素向上,讓人學懂生活哲學和美學。時下年輕人面對高樓價,上樓實非易事。上到樓不只忙裝修、選建材、買家私等連串繁瑣事務,連夜大多都是雙職家庭,業主工作繁忙,難以抽身盡量付。

    年輕人如常有個性、主見和享受,對家居設計、傢俱訂製和確定都有個人作風夢想,但也許業主均沒有燈飾、傢俱等專業網絡和專業知識,加上市面很多傢俱款式未能追上趨勢,質量參差或價位過高。要裝飾佈置好一名安樂窩,殊不簡單。

    之前一年多以來,他們源源去大型展銷會觀摩,與國內、外廠家及傢俱供應該商接洽,為客人追尋貨品,成立更多蓄意訂製渠道,務求令報效做得更好。

熱門標籤:高雄住宿汽車旅館網頁設計反光隔熱紙回頭車

雕塑精緻五官&打造黃金曲線:http://www.cpchen.com.tw    http://www.nuimage.com.tw   http://www.mcyiyi.com   http://gamey.pageone.cc    http://www.cpchen.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