珍視居家清潔 遠離過敏

瀏覽:380      發佈時間:2013-11-27 15:24:01 Share |

 

「哈啾!哈啾!」每到秋冬季節改變的時節,眾多人非但當下憂傷鼻涕流不停或皮膚抓不停的疑問。依據台灣氣喘衛教學會2013年統計,全台過敏人數高達7成,但卻有6成民眾不會自己有過敏。而依據北市衛生局統計,超出2成學童也有氣喘病況,過敏疑問不容小覷。

過敏最常見的泉源是塵螨 寵物飼養,只要100隻塵螨就會引起過敏反應、500隻就會爆發臨床症狀,家中的枕頭與其一年沒有曬,裡面越發可高達200萬隻塵螨。依據台大昆蟲系徐爾烈教授研究,台灣環境75%的住家中充斥著塵螨,室內每公克灰塵中隱藏著均等2000隻、越發有的高達1萬隻以上。因而,該何如降低居家清潔地盤中的塵螨,就變成亟待完成的困惑。

「塵螨常出眼前寢具、棉被、布偶與空氣中」,思夢軒寢室精品館行銷總監蔡靖怡展現,要是尋求遠離過敏,除了區域休養居家清潔、勤打掃休養空氣流通外,在選擇寢具上不只非常提醒材質,有些材質簡易滋生塵螨並不相符用。以枕頭、棉被為例,純棉、羊毛或是羽絨等材質都簡易變遷塵螨的溫床;從而,提倡選擇的材質打緊以化學纖維、乳膠、或天絲等防螨材質,或將枕頭棉被勤曬太陽,較能避免塵螨肆虐。

然後,要避免塵螨滋生,還應允定案在枕頭或床鋪上利用保潔墊;蔡靖怡總監表示,全套的保潔墊除了應允避免床墊或枕頭髒污、外加利用年限外,也能避免塵螨滋長。定準,寢具的居家清潔也特別焦點,塵螨喜好潮溼、溫暖所在、怕高溫,生長週期約在2個月左右,就此織品寢具首倡每個月搭配防螨洗潔劑清洗,並於每季定期將枕頭、棉被內胎、床墊等曝曬於陽光下並拍打,以去除塵螨的屍體與排泄物,如無法曝曬或憂傷曝曬破壞床墊材質,也可定案除螨吸塵器居家清潔床墊。

因而有過敏病史的大家,蔡靖怡總監勸勉,在確定寢具時更要重要謹慎 鈦項圈,除了決意切合自己身形與睡眠習慣的床墊外,也要留意床墊、枕頭、棉被等材質除輕薄保暖外,是否簡易誘發過敏,學力擁有一夜好眠。眼下適逢寢具週年慶旺季,業者紛紛推出折扣特別階段,總括滿萬抵千或滿額獎金等大幅度特別,想替家中寢具換季好過冬的大家,也可把握時機前往確定正確的床墊或枕頭。

 

熱門標籤:隆鼻瑜珈|景觀水池過濾|大樓隔熱紙植髮美瞳

品質嚴格把關保健食品首選:http://www.fhherb.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