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驚現20倍巨蚊

瀏覽:352      發佈時間:2013-12-04 11:02:50 Share |

 

美國佛羅里達州剛剛發生了新品種蚊子,可怕的原址在於它不像照常的蚊子,就要體積大上20倍,且吸血量也大多數,會攻擊人類與寵物,甚至於俞允隔著衣物吸血,美國《赫芬頓郵報》聲名則倡議了許多種被蚊子叮咬後 雙眼皮,幾種天然再度容易處事方法,其中總括塗蘆薈、薄荷、蜂蜜等。

 

美國《TIME》雜誌發表,佛羅里達州大學昆蟲學家提出忠告,今年夏天在佛羅里達州將會表現「巨蚊」(Gallinipper mosquito)的蹤影,就要比也許蚊子的體積大出20倍,還更具有攻擊性。如是將蚊子舉例成機車的話,那這種巨蚊就如同哈雷機車平淡強大,由於黛比熱帶風暴(Tropical Storm Debbie)所帶來的豐沛雨量,加上當地高溫氣候,讓佛羅里達引發巨蚊產卵的溫床。

被如此巨大的蚊子叮上一口,痛感就如同被刀子刺同等,專家越來越就是巨蚊叮上一口就可以吸掉1加侖的血,但是也幸虧他們長的多麼大隻,以免人們一般能在他靠近原先就先觀察到他,避開被叮咬的機會,並且他們也沒有攜帶任何傳染病。若希望避免遭巨蚊叮咬,專家倡導當地居民除了使用防蚊液之外,也應該在傍晚蚊子出沒的時段躲在室內。

再說,美國《赫芬頓郵報》宣布也首倡了很多種被蚊子叮咬後,很多種天然再度簡單張羅捷徑:

1.天然植物鎮定腫痛發癢:塗蘆薈除了可防曬傷,也能鎮定叮咬後的腫包 瑪爾濟斯,或是塗抹香蕉皮在患處,據說香蕉皮中含有的糖份有支持。薄荷葉散發的涼爽感,也有助於減輕發癢症狀,眾多蚊蟲叮咬藥膏中都有伸手薄荷成份。

2.被咬止癢常用食物:蜂蜜有抗發炎、抗菌等反應,以便因而蚊子叮咬止癢也有效益,而拿來消除眼部浮腫的茶包,也承諾拿來當作消除蚊子腫包的工具,茶中的多酚能改善贏得。小蘇打也是妙招,它屬於溫和的鹼性化合物,能中和皮膚的pH值、緩解炎症,將小蘇打粉加點水塗抹在患處就應允止癢消腫。

3.被咬太癢交換專心力:進而,如是手邊什麼東西都沒有,眾多人必須都有過「劃十字」的方式,其實藉由捏肉、拍打是真的有效的門兒,這會干擾大腦接收患處發癢的情報,而接收到痛感,其實雖是引用轉變觀察力的點子減輕發癢程度。

 

熱門標籤:天麻大樓隔熱紙傢俱太陽能snap button扭力板手

展現閃電巨星般的雙眼皮:http://eyes.ao.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