哪樣防範假保健食品

瀏覽:380      發佈時間:2014-01-13 12:32:43 Share |

 

        春節臨近,保健食品進入消費高峰期,為保障客戶合法權益,妥當熟悉和合理用保健食品,謹防上當受騙。最近,淄博市相關單位發布節日期間保健食品消費提示。

  據市食品藥品監督看管局介紹,此次消費提示旨在勸慰眾多消費者 輸出,何其是老年人群體,在預定保健食品時要在意各種騙術。

  首要,保健食品訪客要時刻關注國家食品藥品監管總局和淄博市食品藥品監管局的網站,及時明暸知道保健食品安然信息,損失盲目消費,避免購置不合格保健食品。其次,當心確定改善降血糖、減肥及緩解體力疲勞類保健食品。監測最終指出,改善降血糖、減肥及緩解體力疲勞類保健食品易違法日積月累藥物,在決議該類東西前最好到國家食品藥品監管總局網站對物品相關信息躍進找尋。重新次,在加入“健康講座”、“免費體驗活動”時,要很小心某些商家挪用“免費試用”、“發放小禮品”、“抽獎”等絕招誘導老年人確定保健食品。不要聽信保健食品有診療病症的交替,以及飲用該保健食品承諾停止飲用其他藥品的虛假宣傳,以免遲誤病情。末了,訪客若需購置保健食品,最好到正規藥店、戰場等購置。確定時要認准保健食品標識(小藍帽標誌)和批准文號。要詳密閱讀物品標籤、聲言書,認真查看物品的保健效力、對茬人群及不對茬人群等標示信息。

 

熱門標籤:高雄漆彈瑜珈宜蘭民宿paintball法律事務所

品質最安心維修最放心的熱水器網站:http://www 汽車旅館.guensolar.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