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by瑜珈課爆紅

瀏覽:373      發佈時間:2014-03-13 14:46:34 Share |

 

近年來,瑜珈在世界盛行 寵物保健,眾多瑜珈課程都上網或製做成DVD,靈便有興趣的人練習,最近,在網路上有一支爆紅的簡易高雄瑜珈課程,招致了90萬人次點閱。而這位瑜珈大師然而個不滿1歲的小Baby,帶您來看看。

只有還憑美國明星西蒙斯或珍芳達健身,那好像就有點落伍了,目前當紅的是。

莉莉安的爸爸:「讓大眾頓時,莉莉安健身操吧。」

別搞錯囉。莉莉安才是教練。

而她即將滿7個月,田納西的小莉莉安健身影片,一上網就轟動,迄今已引來90萬人次點閱。

莉莉安的爸爸:「她一天到晚都在做這動作,一把她放在地上,她就能就挺起來然後再趴下去,還發出好可愛的聲音,所有人真是愛死了。」

莉莉安上頭此外三個兄姐,但有這瑜珈天份的只有莉莉安一人,她的瑜珈操也為她贏來瑜珈大師的頭銜。

別看莉莉安只有上上下下,人家也是有節奏的,到一個程式時不單挺住 魚池過濾,臉朝左,莉莉安瑜珈此外神奇魔效,有網友宣告,光是用看的就減了5公斤。

莉莉安的爸爸:「這我無法證實。」

高雄瑜珈課程結束後,趴在地上休息時,莉莉安還會伸出小手拍拍她爸爸,叫做爸的優美的不得了。

 

熱門標籤:隔熱紙裝潢熱水器納豆捕蚊達人太陽能

打擊小三外遇問題交給我:http://detect.ao.com.tw http://080.ao.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