納豆耍帥改單車

瀏覽:379      發佈時間:2014-03-13 14:52:56 Share |

 

納豆去年2月接觸YouBike,開頭愛上騎單車,短短7個月內入手3輛,均等每週花3到4天,騎車到各大電視台錄影上工,假日時則會跟車友同好 隔熱紙,一同暢遊台北河濱公園。

後燈照明很焦點

他擁有的第2台單車,是台灣少見、擁有雙鋼管設計的美國郵政車,外形復古吸睛,納豆更發揮巧思,一一變遷大小零件,增益愛車「帥氣度」,像是塑膠椅墊換成皮革座墊,就是時尚美觀,騎起來更舒服;後方掛上同色系皮革包,省事放入皮夾、手機等物。

推重路線看夕陽

整台車在小細節處見快活,從亮橘腳踏、金色鈴鐺到金色鍊條,全都改導致功。而在照明配備上也不馬虎,車子前、後方總共有3個夜燈,提高騎車妥當性,納豆衷心建議:「在都市騎車,後燈照明更其要點,眾人相去簡單忽略。」

他青睞自己常騎的路線,從台北市東邊塔悠路進入河濱公園,一路往西騎到社子島,界線約50公里,來回需3小時以上,體力允許,也算數北騎到新北八里、淡水,觀看完秀麗的夕陽黃昏 汽車隔熱紙,又心接受足回家,笑說:「河濱公園沒有紅綠燈超好騎,各處都有交換景色。」

 

熱門標籤:民宿棧板徵信關鍵字motel瑪爾濟斯

法拍屋全新上線讓你買屋省很大:http://www.104woo.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