納豆營養高過熟大豆

瀏覽:331      發佈時間:2014-03-18 11:45:47 Share |

 

俗話說“外來的和尚好念經”,納豆這一的舶來品當初在網絡上引起了關注,尤其有宣傳稱其包治百病。對此專家指出,納豆確乎營養價位較高,但不能認為藥物用,不僅不是每個人都偶合飲用納豆。

 

納豆營養高過熟大豆

專家簡介,納豆是以大豆為原料發酵而成的深加工製品,比直接煮熟的大豆營養更豐富,蛋白質、纖維、鈣、鐵等含量更高,大豆經發酵成納豆後,還閃現了人體更易吸收的多肽和氨基酸。據測定每100納豆中含蛋白質16.5、脂肪10、糖分9.8、纖維素1.9。同時,在發酵中還變為了多種生理活性物質,如納豆激酶、超氧化物歧化酶、生物多醣、異黃酮、皂甙、卵磷脂、吡啶二羧酸、維生素K2等。以免,納豆有調整腸胃、防心腦血管病症、美容養顏及強壯骨骼等實效。

 

不是每人都契合吃

固然專家警戒,納豆雖好,但也不是每個人都適應服用。納豆含有較高的蛋白質及嘌呤等物質,可誘發痛風、加重腎臟擔負,患有嘌呤代謝紊亂的痛風病人和血尿酸濃度增高的患者盡量不要多吃;慢性腎效果不全的患者也不宜採用;手術後及傷口未癒合的患者不宜服用。然後,由於納豆激酶不耐熱,最好應該不加熱採用,應允把它覺得調料拌著蔬菜吃。非但晚餐吃納豆保健實效盡量。

 

針對而家網絡上關於納豆甚而ok包治百病的宣傳 高雄漆彈場,專家指,納豆可是營養價位較高,但也不能變化藥物。我國食品安全法也明令禁止保健食品宣明具有施護實效。可見心腦血管疫症病患言談 貨運公司,更改原有的生活內容和不公道的膳食結構,才是最焦點的。

 

熱門標籤:抽脂植牙關鍵字隔熱紙包二奶大樓隔熱紙

獨樹一格室內設計打造一個夢想家:http://www.cthome.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