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絲不掛的裸體瑜珈

瀏覽:704      發佈時間:2014-04-07 13:43:48 Share |

 

生活

瑜珈在你的印象中是怎樣的呢?緩慢的步調、祥和的氣氛,讓人隨著動作心靈也平靜下來。即使如此,紐約新興的瑜珈教室宛然讓多數人都無法平靜注意的動作,因為這堂瑜珈要一絲不掛的猛進,沒錯,儘管近年引起話題的「裸體瑜珈」。

實際參加瑜珈教室的女孩表現,「在平庸的瑜珈教室,所有人都各不照舊、區隔彼此,像是穿著演變的瑜珈服、或是這些瑜珈服在演進人身上看起來的感受等。固然在裸體瑜珈,所有人赤身裸體,就知覺我們都是照例的。」

裸體瑜珈課程不允許旁聽和攝影,所有置身課程的人都希望簽署免責表示。在課程中嚴禁性擾亂、性接觸的情況發生,假如有學員違反此成規,會開頭被請出瑜珈教室,並永遠不能重新報名這個課程。

這堂瑜珈課有男女分開的課程,也有男女混合的課程。難以避免的,某些男學員在上課之初會有生理作用,固然工作員工展示,瑜珈會消耗光陰、平靜心靈,以致據瑜珈動作的並進,這些反應該就會緩慢消去。

 

熱門標籤:法律事務所隆鼻網頁設計蚊子包二奶瑜珈教室

專業植牙給你巨星般的微笑曲線:http://implant.ao.com.tw 法拍 http://teeth.ao.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