修車偷扭力板手

瀏覽:379      發佈時間:2014-06-09 10:47:04 Share |

 

中市有竊盜等前科的孫姓男士,前天深夜機車大燈故障,到大雅區一家機車行修車,趁老闆忙碌之際,順手偷取扭力板手、套筒等工具,員警抵達時他否認偷竊,員警卻見他外套肚子地點「不合哲理鼓起」,將他制伏逮捕,離譜的是,他宣明偷竊動機是:「扭力板手等工具很好用,重新不用花錢去買。」

豐原警分局大雅分駐所前天深夜10時許接獲報案,機車行老闆指控,54歲孫嫌騎機車到店內,要修理故障的大燈,卻趁他忙碌之際,順手偷了扭力板手等工具,價位約600元,他婉轉忠告孫嫌,孫嫌卻充耳不聞,只好電告警方到場。

面對警方盤查,孫嫌支吾其詞,否認偷竊,但員警卻見他外套腹部旁口袋「不合觀念鼓起」,孫嫌連翩用手遮掩並急計算離去,員警即可將他壓制地上,於外套口袋內起出扭力板手 2把、套筒與螺絲起子等工具。

孫嫌坦言偷竊,披露見老闆用扭力板手等工具拆裝機車螺絲,覺得很好用,假如用偷的話,就不必花錢買了,全案昨依竊盜罪嫌移送法辦。

 

熱門標籤:宜蘭民宿眼袋抽脂回頭車老酒老鼠

專業白蟻防治經驗解除蟲蟲危機:http://pest.ao.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