植髮擁都敏俊瀏海

瀏覽:399      發佈時間:2014-06-09 11:29:01 Share |

 

41歲的東森熱血主播丁元凱從小髮線高,常被嘲笑「禿頭」,歸年紀遞加,髮線也逐漸猶疑。他透露3個月前看到都敏俊在韓劇《來自星星的你》的頭髮造型,令他也想擁有「都敏俊瀏海」,隨即前進植髮手術,願望變成都敏俊!

 

丁元凱從小遺傳媽媽的高額頭,從小就常被同學嘲笑,但樂觀的他總能自嘲:「我是天庭飽滿、福氣多!」而41歲的他而今也與女友穩定交往近5年,反之兩人沒打算結婚生子,「早過了結婚的境界,反正弟弟也結婚生子了,沒有壓力,家人也不知催。」

 

而他因見了都敏俊的髮型後起植髮念頭,也在前主播楊中化的簡介下推動前額植髮手術。他表達手術後額頭及臉部會水腫,4天後才慢慢恢復,但是而今仍不見感應,他說:「有長了一些細毛,醫生說要1年後程度見效。」時常裹頭巾的他至今也已收集20多條,可望在1年後以都敏俊造型登場,不必又仰賴頭巾。

 

熱門標籤:motel老鼠清潔公司塑膠棧板天麻植牙

獨樹一格室內設計打造一個夢想家:http://www.cthome.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