隔熱紙太黑實效接收

瀏覽:393      發佈時間:2014-06-09 11:35:07 Share |

 

有車友買了一台新的行車紀錄器,明明開在高速公路上,測速照相警示卻原來要他速限調護在60公里。一路上衷心建議了四五次,讓他質疑是不是訊號被幹擾?照舊定點通訊有誤?業者說GPS定位是平面概念,沒有橋上橋下的辨認,儘管在高架也會接收到地區訊號,並不是不準。而且多一分忠告,也是多一份保障。

眾多行車紀錄器都有測速忠告的貼心效用,固然有一位車友展示,他明明開在高速公路上,固然卻始終知會他速限要休養在60公里,讓他特別傻眼,語音測速照相警示: 「前方有測速照相,限速50公里。」這名車友說他開在台中新竹路段,中間大體就叫了4、5次,拜託!在高速公路上耶,害他被老婆笑不停,是失準照常GPS被幹擾,讓他百思不得其解。

業者黃雪玲:「GPS它其實沒有路網意識型態,它沒有橋上橋下,因而只要在你透過的距離之內有GPS測速定位點的話,它就會提示你。」其實說簡易一點,這種GPS定位,他只有點對點的平面思想,也那怕說當衛星接收到區域的測速定位點訊號,你一途經雖然是​​在高架道路,或更高的地盤,同樣收取得。

行車紀錄器語音:「當心駕駛,開車乘車請繫安全帶。」當今的行車紀錄器添加功能甚至多,也讓駕駛越開越想開,隔熱紙的材質、天線何等放,成效著GPS的準確度,業者李慶賢:「GPS增強接收的接收器,這個打緊上你就把它放到擋風玻璃前面,盡可能是在隔熱紙對比少的地點,容或是說即便你的隔熱紙對比黑,金屬成分對比高的話,這樣或許會成效到你的接收。」有車友說安全打緊,也別怪語音提示功能太雞婆,寧願錯殺一百也不要放過一個,總歸超速罰單的代價可不小。

 

熱門標籤:法律事務所生存遊戲隆鼻iso寵物老酒收購

全世界最安全的防爆工具:http://www.ichentools.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