毛囊壞死只能靠植髮

瀏覽:398      發佈時間:2014-06-30 09:41:53 Share |

 

       明明家族沒有人禿頭,有中年男士卻在轉業後開頭落髮變成M型禿,醫生說這是壓力型掉髮,近期門診也多了三成,巡迴最新成果機器人植髮,現在兩邊額頭髮早就長出來,也不用哀愁壓力大再發生M型禿的困惑。

  這是前主播楊中化還在當記者時的照片,應允看到他的頭髮茂盛,看起來沒有異狀,反之半年前還沒植髮的他,額頭兩邊髮際線徬徨,曾經產生M型禿了,看起來也老了大多數,但其實他的家人都沒有禿頭困擾,會讓他掉髮,是因為壓力的聯結。

  前主播楊中化象徵,轉行一天睡不到六小時,再家庭經濟壓力。醫生說,像這樣壓力型掉髮的病人,近來累進三成,長日子過於擔心,生活壓力大,加上睡眠日子短缺,就會誘發掉髮。

  為了不讓臉色看起來糙老,楊中化也定案拿最新的成果,機器人植髮,遞變傳統割頭皮簡易留疤,或是人工植髮,簡易破壞毛囊,機器人植髮更有效率,看看前主播植髮半年後的成績,額頭兩邊都早就長出毛髮了。而針對壓力型掉髮的患者,醫生首倡少抽菸,睡眠工夫不要少於六個鐘頭,適當的按摩頭皮,才不太會等到毛囊壞死,只能靠植髮來挽救了。

 

       熱門標籤:瑪爾濟斯植牙回頭車隆鼻棧板|植髮

       最專業的泌尿科解決你的生活問題:http://www.uro.com.tw http://uro.ao.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