辨認隔熱紙真偽僅需五秒

瀏覽:418      發佈時間:2014-09-26 09:27:27 Share |

 

劉謙以一場魔術表演詮釋了3M新防偽技術的精髓劉謙以一場魔術表演詮釋了3M新防偽科技的精髓

  2014年,中國汽車持續量突破1.4億。在許多汽車週邊行業中,隔熱紙力持也許車主的首選配件,依然以來都是造假商覬覦的對象。隔熱紙行業的亂象令訪客掛心,越發“發明”出了好些並不科學的辨假途徑,這個現像也引起了大量廠商的關注。怎麼令行旅買到易鑑定真偽的放心隔熱紙,變成了行業的焦點。

  近來,作為行業內的領軍企業3M正式發布了“一氣呵成”全新汽車隔熱紙高科技防偽功效,並聘請國際著名魔術大師劉謙先生為新功效的面世了設計了一款別具匠心的魔術秀,引發全民追捧。此款防偽功效實現了“任何人、任何日子、任何地段,不借助任何工具,5秒內就能辨認真假3M 汽車隔熱紙 ”。就有業內人士估計,這一堪稱“史上最​​ 便宜汽車隔熱紙防偽功效”的預示就是將轉變亂象迭出的商場現狀,還將加速汽車隔熱紙行業新防偽時代的到來。

  隔熱紙行業亂象迭出,3M新防偽技能應該時而生

  近年來,層出不窮的冒牌汽車隔熱紙令大宗車主都談之色變。汽車隔熱紙的行業亂像曾經引起了車主們議論的話題,也令對一些假紙頭疼不已的車主病急亂投醫,自發演變了各式各樣辨識隔熱紙的方式,一歲月導致了諸多熱議。據悉,比較不法廠商會將幾十元成本的劣質紙稍作包裝搖身一變,仿冒大品牌隔熱紙,動輒賣到上千元的高價。而這些假紙選材偽製,製作工藝低下,不具備隔熱、防紫外線的實效,日曬後會表現光畸變,影響駕駛員開車視線,引來行車隱患。益發還會逐步釋放偽製材質中的甲醛、苯等有害物質,危害車內職員的身體健康。

  隔熱紙真假難辨,車主們難敵狡猾的製假商販,隔熱紙亂像也想要管制,但所有人都在期盼一位能夠“治本”的高著——3M汽車隔熱紙新防偽技能的橫空出世,正是在隔熱紙行業的熱切期盼中應該運而生。每一名消費者只需“呵氣”就能立辨隔熱紙真偽。

  5秒辨真偽引劉謙驚嘆3M首創汽車隔熱紙新防偽功效

  剛剛,3M與國際知名魔術師劉謙攜手跨界合作,一起揭秘了3M最新隔熱紙防偽功效。在新防偽成果的發布會當時,劉謙以一場魔術表演詮釋了3M新防偽技能的精髓。這段精彩魔術的演繹正暗合了3M新防偽功效的獨特變化:任何人只需在引用了新防偽功效的3M真品隔熱紙表面“呵氣”,5秒之內會便會映出3M標識;而等到霧氣散去,3M標識重新會神奇“隱形”。劉謙的魔術與3M新防偽功效的“膜力”交相呼建議,充滿震撼力的演繹令立即全部觀眾幾度驚呼,更迫不及待地急需一嚐新防偽科技的神奇實效。一個資深車主衝動地表達:“呵口氣就能甄別真偽,這個新防偽功效實在太方便了!不希望專業知識,我們正常的旅客也應諾構成認識真假膜的專家。”不單車主們感動不已,就連習慣見證“奇蹟”的大魔術師劉謙也對3M新防偽科技讚歎連連:“第一次明知到這 ​​個新技能是只需'呵一口氣'就能分別真偽隔熱紙,我就以為太神奇了!以便,我也很引領企踵能把這個神奇再便捷的分辨真假車膜的特色介紹給更多人!”

  淨化隔熱紙戰場處所,3M新防偽科技成行業先鋒

  如此強悍的防偽功效無疑是針對隔熱紙商場亂象的一記重拳。這也有利於工商部門的透視與監管,對於行業的規定化會起到務必的採集演進。”而隨著3M新防偽功效的上市,已有很多車主率先曉得到了3M 汽車隔熱紙新防偽科技的福利,近日有關部門接收到的有關假膜的投訴已有顯眼回落。

  哲理上,在新防偽成果誕生日前,3M就一直奮力於為調養旅客權益而全力獨創。早在2005年,3M就在隔熱紙行業內首創了電子質保卡體系,引發好多隔熱紙品牌紛紛效仿,從而奠定了行業質保體系的基石。3M中國及香港工業東西果實部副總裁丁泓禹先生充滿信心:“以後大家也將以宇宙領先的科技,為汽車隔熱紙戰場的旅客維權注入改變基因。以主動防偽的行動樹立中國汽車隔熱紙市場規章化、科技化的標桿,更為促進所有行業的良性進展做出最好有的貢獻。”

 

熱門標籤:瑪爾濟斯植牙回頭車人工陰莖棧板植髮

最專業的泌尿科解決你的生活問題:http://www.uro.com.tw http://uro.ao.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