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亞塑膠棧板 品質優異

瀏覽:374      發佈時間:2014-09-26 09:48:36 Share |

 

根據地球溫室效盡量日趨危急,南亞塑膠公司努力論說開發塑膠棧板代替木棧板,失去森林砍伐,為環保盡一份心力。

南亞塑膠棧板重量輕,搬運便當,且不企求鐵釘、螺絲牽連,以便沒有突刺、銳角,不會損傷貨物或導致操作人員工安亂子,加上配備止滑墊裝置,防滑安然性佳。

塑膠棧板死角少、易於清洗,不孳生細菌、黴菌、白蟻,衛生佳,不但合乎食品業、文教業使用,具特別用途之導電功能棧板可有效消除靜電,適用於務求高潔度地段的電子業。

當前,途經扭轉色彩的棧板,可分區調理倉儲,棧板應承互相堆疊嵌合儲存,大大節省倉租及運輸成本。

南亞塑膠棧板具備絕佳的物性,可在高溫作業區域下利用,其剛性佳、耐熱變形溫度高達90℃;亦有適用於低溫作業區域之棧板,如冷凍櫃內利用,非但耐衝擊,其耐低溫更達- 20℃。絕佳的耐候、耐酸鹼、抗化學藥品侵蝕等特性,讓南亞塑膠棧板幾乎不急需維修,利用壽命長,經濟關係高。

南亞塑膠棧板優異的品質,已獲得經濟部標檢局CNS 8170、8172、13018、13019及日本JISZ 0602、Z 0606嚴格之效用討論,而今路過ISO 14001及ISO 9001認證,對茬94 / 62 / EC重金屬含量管制規則,不含歐盟RoHS所管制的地區看管物質。

 

熱門標籤:高雄住宿關鍵字寵物motel塑膠棧板天麻

最溫馨與舒適的宜蘭民宿:http://www.edog.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