坊間浮泛偽劣3M隔熱紙

瀏覽:408      發佈時間:2014-09-26 09:49:10 Share |

 

夏日來臨,汽車也要防曬,一些汽車美容店權輿在隔熱紙上感動思。這陣子,工商部門查處了3萬餘元的假冒3M隔熱紙

 

  在洪山區洪山街張黃新村,記者隨工商員工在3家售賣涉嫌假冒偽劣3M隔熱紙的汽車美容店內,當場查獲了3M鈦金膜3M量子膜等帶有後綴名的3M隔熱紙,共計110卷,每卷十餘米,進貨價達3萬餘元。

 

  廠家擔當人現場認識這些包裝上也找不到生產廠家名稱的物品均為假貨。經洪山工商討論,這些仿名牌車膜,均是從廣州增城一批發戰場進貨,每捲進價300元,可貼3輛車,每輛車貼膜售價400元。而貼正宗3M隔熱紙每輛車支出在1800元至10000元左右。

 

500強企業3M公司上週四在長沙開立了3M隔熱紙新東西、新成果、新應該用談論會。長沙牆改辦、長沙能源辦、長沙城建科學測試院、湖南省建築設計院、中建五局幕牆、宏凌幕牆等單位的專家出席會議,積極談論建築節能、安全困擾。

 

  據悉,中國的玻璃幕牆建築需節能開拓的逾千萬平米,建築能耗居高不下是構建節能型綠色建築的首要挑戰之一。如何有效降低建築能耗,成為政府和每一位家庭一起關心的困難。3M隔熱紙高端節能環保建築材料建築玻璃隔熱膜有效地實行了這一疑難。只要將其貼在窗戶玻璃表面最高能夠阻隔79%的陽光熱量,過濾99%以上的紫外線。

 

熱門標籤:地下水過濾漆彈場eyelet除蟲公司|系統家具|iso

專業白蟻防治經驗解除蟲蟲危機:http://pest.ao.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