農曆年前瘋電波拉皮人數暴增數倍

瀏覽:415      發佈時間:2015-02-21 17:14:00 Share |

春節即將到來,多數熟女紛紛開頭進廠維修!根據醫師診間觀察察覺,農曆年前微整形人潮爆增,以注射玻尿酸電波拉皮、音波拉皮等非手術類療程為多,平生一星期約3至4人,年前一星期每天預約人數高達5、6人以上。

開業皮膚科醫師蔡佳芬象徵,農曆年節是與親朋好友相聚的日子,婆婆媽媽總會希望自己看起來年輕絕色,而較無回復期、功效馬上的非手術類微整療程,如注射玻尿酸電波拉皮、音波拉皮等,最受到歡迎。

蔡佳芬指出,35歲後的輕熟女,簡易造成表現抬頭紋、法令紋、眼角下垂、嘴角下垂、蘋果肌凹陷、嘴邊肉等臉部缺點,可援用注射玻尿酸或微整拉皮療程向上,但注射玻尿酸即便有實效,但需等待1至3個月較顯眼,而電波拉皮、音波拉皮的實效則是立即顯現。

光是修飾臉部老化線條儼然缺少,蔡佳芬首倡,選用脈衝光、淨膚雷射、果酸換膚等療程,累進膚色亮白,達到均勻膚色及縮小毛孔的反響,可加深全盤臉部的功能。進而,也有少數居民會啟用春節連假前,循序漸進臉部轉變較大的手術,如割眼袋、縫雙眼皮等,全盤過年都在家裡休息,年後就能擁有容色秀麗的容貌。

熱門標籤:整形關鍵字棧板外遇泌尿科破解密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