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M隔熱紙技公司應徵工程師

瀏覽:420      發佈時間:2015-03-08 10:27:44 Share |

 由台北市職能崛起學院主辦,美商3M台灣子公司協辦的「汽車與建築隔熱紙技師班」自2013年正式開班後時效亢奮,禮聘多位具有20年以上心得的「大師級」技師傳授畢生絕學,挑動眾多產業生力軍投入,穿過兩個月在技能及專業知識上的紮實測試,順利將人才引薦至職場就業。

美商3M臺灣子公司重新生能源部行銷經理翟世偉表現:「汽車及建築貼膜隔熱紙貼膜是一個需求高度專業成果及東西知識的行業,需求的是具有細心、耐心的專業人才;有依照消費大眾相對隔熱東西的苛求日增,戰場上原來求才若渴,行經職能進展學院的課程考驗,容許推薦給人民更多就業的規定,非但憑成果與鑑戒上的精進後,在待遇與就業地面上都以外平淡水準,值得有志青年投入專業技能的養成。」

今年度「汽車與建築隔熱紙技師班」重新度開班,歡迎更多新血插手,在不景氣的時代,改善專業技能,遞加就業機會,開創亮點人生。

熱門標籤:納豆人工植牙狐臭綠光雷射隔熱紙抽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