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波拉皮手術前注意事項

瀏覽:403      發佈時間:2015-07-07 09:00:54 Share |

新一代無痛電波拉皮,涉及了電磁波與雷射,刺激真皮層中的膠原蛋白收縮、使真皮層的組織增生,讓老化的皮膚慢慢復原緊實,另外活化皮下之纖維母細胞重新組合,在診斷2~3個月後,更能刺激膠原蛋白新生,使迄今鬆弛、老化的肌膚,飛速提拉、緊實,是現在最具妥當性的微整拉皮高著。

時效:緊實、拉提、塑形

電波拉皮就醫前當心事項

電波拉皮術前一位月避免過度日曬,並避免拿A酸或光敏感藥物,以及去角質或果酸換膚等。若有食用藥物、懷孕或其他病史,請首先表達醫師。

醫治後皮膚關係

醫治後有輕微紅熱,該近況約不斷1小時,此時請勿冰敷以保留熱能的時效勿自行塗抹藥物,以免刺激皮膚。

療程與間隔年華

療程漸進約3-5次的雷射,每次雷射間隔約為3-4週。

電波拉皮術後照顧

◆施護不易啟發任何傷口,術後可照常調理,若有強烈紅腫不適請馬上冰敷舒緩。

◆施診後可用溫和清潔用品或清水洗臉,三週內避免去角質或用刺激的清潔用品。

◆需鞏固保濕、防曬,早、晚可搭配凍晶亮采菁華液使用;白天請使用SPF30以上之防曬乳、遮陽帽或傘。

◆以一名月內勿擦含酸性物質(A酸、果酸、左旋C等休養品)及呈現光敏感之藥物、洗SPA、溫泉、◆三溫暖等。如遇不明休養品可於耳旁試擦,一小時後無紅腫、過敏境地方可使用。

功效流傳

膠原蛋白新生始末渴求1個月精神啟動,療程後可見肌膚緊緻拉提的感應會日漸顯眼,並在3-6個月時達到巔峰,在休養允當的因果下,緊膚拉提影響將可接續1-2年。

Q&A

Q:要救治多久才具夠看見感應呢?

A:如常需求通過3~5次的診斷,每次間隔3~4週,大概2~4個月後就能夠有高興的實效,且依照歲月實效越明顯。

Q:診斷後需多久時分才具還原常作息呢?

A:術後不太會顯見傷口,以致能夠即返回工作岡位,不須請假休息;只需求在診斷部位增長拿保濕及防曬乳的術後護理。

Q:施護時效能維持多久呢?

A:在完善的治療後,緊實肌膚的改進實效至少能夠繼續12~18個月以上。若能一直改進調理,關係將會連續更久。

Q:就醫時有沒有要緊性或副替換呢?

A:治療級的雷射及光療法都有彷彿重現副輪換,假如水泡、結痂、色素沉著等;此風險在專業醫師的操作下可降到最低。加上新一代無痛電波拉皮具備專利性的皮膚阻抗監控系統,以及先進的光磁聚合科技,搭配冷觸式診斷手機,能將能量精準的導入真皮層加熱,刺激膠原蛋白增生,一切起訖是以平安、非侵入性的手段提拉臉部肌膚。

Q:除了臉部之外,身體其他部位也可接受新一代無痛電波拉皮施診嗎?

A:脖子、臀部、手臂、妊娠紋都默許藉由新一代無痛電波拉皮

的施診而達到緊實肌膚的拉抬功能。

 

熱門標籤:隔熱紙地下水過濾宜蘭民宿電波拉皮白蟻防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