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學校漆彈社團而愛上漆彈運動

瀏覽:379      發佈時間:2016-08-04 19:36:02 Share |

漆彈是一項刺激再度能培養團隊時光的運動,剛建置完成的高雄市社教館漆彈場,設施妥當、配備齊全,居民可援用假適才往知曉緊急對戰的快感。此外,漆彈場將於3月16-17日措手「2013撼動校園全國漆彈大作戰」競賽活動,歡迎所有前去觀賞竭力。

 


社教館漆彈場 所在平安設施適中
位於小港區的高雄市社教館漆彈場由向來社教館游泳池改建而成,除首倡大家正當休閒活動外,也將是每年PALS亞洲漆彈國際邀請賽台灣站的主導所在。社教館漆彈場現在委由高雄市漆彈流傳協會照管。


 

推行漆彈近十年的鄭雅云說,高雄漆彈活興奮口已有逐年變多 雙眼皮,每年冬令營夏令營很快就額滿,但風氣仍比不上中北部,或許是家長普遍對漆彈的安然性有疑慮。鄭雅云留心,正規的漆彈場對地盤與配備有嚴格企求,進入漆彈場每一名動作需嚴守原則,立即另外教官指導,漆彈定然是一名很安然的活動,引領社教館漆彈場的經典地盤,能帶動更多高雄人民伸手漆彈陣容。

 


漆彈運動是在長方型地方,以互相對稱的掩體,兩隊於場中競技,比賽勝負可分奪旗、殲滅等型式。漆彈競賽除了個人體能技巧,還需具備團體戰略,本末中可培養團隊默契,激發冒險犯難時候,是值得推行的健康體育運動。


 

刺激漆彈對戰 培養團隊精力
到社教館漆彈場玩漆彈均有教練指導;李怡萱是高雄漆彈運動的明日之星,由高雄市主辦的全國漆彈大作戰競賽活動,今年進入第10屆,分國中、高中、大專三組,近400隊加入,為歷年最盛大。近期諸多隊伍多麼到社教館漆彈場研究並承受教練指導,興奮的對市場面吸引很多大家圍觀。其中負擔助教的李怡萱,不單動作架勢十足,伏匍前進、衝鋒陷陣,拼鬥精神不輸男人,引人注目。

 


李怡萱今年18歲,依舊高三的學生,兩年前因加入學校漆彈社團而愛上漆彈運動,因為天生不服輸的個性,每星期從星期五晚上到六、日,都投入漆彈運動,她要求自己做到最好,儘管不想輸給男生。李怡萱說,漆彈運動需具備體能、專注力和團隊精力,是年輕人自我挑戰與研討好措施。

 


李怡萱眼下是高雄「活力四射」漆彈活動隊的隊員,在去年亞洲漆彈取道賽台灣站,獲選為最棒選手MVP,並登上國際漆彈專業網站。她最大的盼望,是代表高雄出國比賽。社教館漆彈場的草地平整,非但使用運動版的充氣掩體,很安然,契合大小朋友一同來體驗。人民到漆彈場可決意組隊體驗刺激的對戰,也可決意固定靶品嚐射擊餘興。漆彈場提供漆彈槍、高壓器瓶、防護面罩、護頸、頭巾、長袖上衣及長褲等配備,並有教練當場循序漸進行前教育、講解規範等。

 


高雄社教館漆彈場設備允當,吻合M7賽制,吻合國際漆彈比賽原址。同時漆彈場除了架設冬令營、夏令營以及兒童考驗班外,也秉承學校、公司、家族等團體預約,惟需在3天前預約,以便擺放設置掩體。近來將推出會員制,歡迎市民徵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