柯隆尼露一手 歐米茄賺到啦

瀏覽:386      發佈時間:2012-08-02 18:25:19 Share |

  好萊塢男星喬治柯隆尼演戲不忘代言,他在電影「承接人生」裡的亮眼象徵,不但榮登本屆奧斯卡影帝呼聲高,身為瑞士鐘表品牌歐米茄(OMEGA)的代言人,他還盡責地在戲中配戴歐米茄的碟飛Prestige小秒針腕表,品牌與有榮焉。

喬治柯隆尼因「繼續人生」一片,已奪得包含金球獎在內的數個最棒男主角獎,以前奧斯卡入圍名單出爐,他也裁決將和「麻吉」布萊德彼特再度爭帝座,加上來勢洶洶的「大藝術家」尚杜賈丹,柯隆尼是否能稱心如意拿下小金人,月底立即揭曉。

歐米茄2007年起邀請喬治柯隆尼擔負品牌大使,除了看上他單身型男的整體包二奶,近年他集演員、導演工作於一身倉儲物流,專業表示也有目共睹。有趣的是,他曾扮成製表師為歐米茄拍攝徵才大字報,還贏得瑞士兩項行銷獎。

因而他和歐米茄的淵源,則可追溯至1969年太空人登陸月球。因為就在那一年,他的叔叔送給他生平當緊只歐米茄腕表。

40.熱門標籤: 系統傢俱 IWC 牙醫診所 徵信 關鍵字 棧板 扭力板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