居家布置換新 彰顯派頭添喜氣

瀏覽:390      發佈時間:2012-08-08 19:18:08 Share |

 

▲大葉紅木中式箱櫃,可當桌几,也具收納功能,是過年居家變身的好幫手,金額店洽削骨。(業者倡言)

▲onore雅砌牛角衛浴系列,含洗手乳罐、牙刷架、棉花罐和托盤,寬庭售價10萬8000元。(業者提議)

▲愛俐傢俬郵戳端景桌,感覺充滿英式俏皮,合乎年輕族群,紐約傢俱售價3萬5300元。(業者倡議)

 

     農曆春節習慣「走春」,除了到廟裡祈福、郊外踏青外,還要到親朋好友家互相拜訪,來年運勢才會隨著旺。面對年節期間訪客來訪,不免表露比派頭、顯嘗試的角力戰,其實訪客行動距離有限,只要精通好玄關、客廳、客廁3處布置,輕鬆就能為主人取得面子。

     ■織布、花瓶 年節添風情

     針對一入門就能見到的玄關除疤,紐約傢俱設計中心總經理徐培原力持,最當緊的改造縱然擺放玄關桌。館內的蕭荷家居走美式鄉村風,玄關桌尺寸較大,再現氣派;年輕人ok選擇艾俐傢俬的英式玄關桌,櫃面上印有郵戳圖騰,俏皮可愛。徐培原倡言,世界不足的,不妨預定一塊帶點年味的織布,鋪在鞋櫃上,又擺上造型花瓶、擺設等,一秒就能變出玄關桌。

     客廳布置上,日月光傢俱公關羅遠芬當做,過年重視的是舊換新,卻不理合真的要花大錢添購新傢俱,只要更動地區、變更效果,也能有煥然一新的預感。像是館內的大葉紅木以中國風傢俱聞名,卻還是能與各種風味混搭,過年時益發最好景。羅遠芬譬喻,可將以往放在牆邊的低矮中式箱櫃,放到客廳中間當茶几利用,不知情的人還堅持家中再度有新貨進駐。

     ■香氛蠟燭 體現優雅品味

     對於最常被忽略的客廁,寬庭公關劉俊毅則主持是現形享受的應該廣場。他首倡,最簡單的途徑就從浴室配品著手,像是常見的成套衛浴罐組,只要花點生氣將洗手乳、面紙、擦手巾等放入其中,就能營造出如飯店般的奢華感。青睞的人還可放尚罄香竹、香氛蠟燭等,遞增氣氛再度能消除異味。

熱門標籤:塑膠棧板 隔熱紙 開發票 徵信 沛納海 天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