榔頭敲齒植牙病患嚇壞

瀏覽:455      發佈時間:2012-08-08 20:00:01 Share |

  一般傳統的植牙,都是用榔頭來敲齒槽,增加植牙的空間,不過這個撞擊聲音,讓許多病患都為之恐懼,甚至還有一名外科醫生,自己因為罹患癌症,牙齒掉了只剩下8顆,過程中,他採用傳統植牙,因為遭到榔頭敲擊,差點造成腦震盪,現在有診所研發出新技術,用3D電腦斷層定位,只要用小鑽頭鑽進去,免除榔頭敲牙之苦。

就是這個聲音,榔頭敲骨頭的撞擊聲,敲的位置又是在眼前口腔內的骨頭上,想必植牙民眾都有經驗,牙齒還沒裝好已經嚇了一身冷汗。植牙病患王醫生:「那個敲敲敲,好像打到裡面去,我都會痙攣,我真的會怕,會痙攣。」

自己也是外科醫生的王醫師,10年前就因為罹患癌症,牙齒從僅存的20顆一直掉,最後掉到只剩下8顆,他還是不願意植牙,因為植牙的魔音傳腦,不僅讓他腦震盪,還讓他寧願「無齒」見病患,不過現在總算有牙醫師,突破傳統榔頭敲齒槽的恐怖方式,用3D電腦斷層和特殊機械,研發出新技術。植牙牙醫診所人工植牙>>>參考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