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痛微創植牙

瀏覽:422      發佈時間:2012-08-08 20:00:02 Share |

 人工植牙造福了不少缺牙的患者,又能重新恢復咀嚼功能與享受美食的機會,然而,以目前可達到90%的植牙成功率而言,在手術過程中造成患者的不安與少許的疼痛感,仍是美中不足的地方。由於植牙對口腔組織造成的傷害範圍大,且需要搭配許多前置診斷與治療,因此,無痛植牙是所有植牙專業醫師,共同努力的方向與目標。


瑞光牙醫診所表示,「微創植牙」是將植牙手術的傷口輕微化,除了可大幅縮短手術的時間,也減少手術過程中患者的疼痛與不舒服感。一位專業的牙醫師,在進行任何一項牙齒的手術,不管是拔牙或植牙,都應以『無痛』作為最高標準,且手術前都要和病人作最詳細的溝通,『不要怕麻煩』與『不要貪求快』,是提供患者最優質服務的不二法則。

瑞光牙醫診所表示,在診所中曾有患者在植牙部位的鄰近牙齒,有牙周病或牙齦發炎的情形,因此,在植牙前都會先治療該問題牙齒,待問題解決後,才開始進行植牙計畫,因為若不慎發生細菌感染或其他病狀,皆有可能導致植牙的失敗。

瑞光牙醫診所表示,牙齒治療過程不同於一般疾病的治療,需要患者的耐心和醫師的細心,很多患者常會因為耐心不足,造成治療計畫的延誤或醫師的困擾,植牙手術其實是一項長期的治療計畫,其中包括手術治療期、假牙期及植牙後的維護期。因此,提供植牙後的保固服務,也是身為一位牙醫師的責任。
植牙牙醫診所人工植牙>>>參考網站